Tuesday, March 24, 2009

下雨天

闷了两天,终于要下雨了。。。
心情会变得很好
因为这两天真的很热
就在我们回班不久后下起‘大’雨。。。
咕~~(╯﹏╰)b
 

我们班的窗口算是用来装饰用的
所以下大雨的时候,坐在床边的同学就很惨
桌子都湿了。。。
最近一直和嘉纹聊到男朋友
 

em。。。
我还蛮乐在其中的
因为我喜欢的型很明显
就越像小杰就我就越迷呀
不一定要很帅
但我就喜欢这型
就性格要我很不一样
哎哟
 

没有一定的啦
喜欢就好聊啦
态度很重要哦
(*^__^*) 嘻嘻……
我就发现啊,我欣赏的男都是左撇子
也可能是左撇子都很smart
 

想想我干脆也换一换自己的名字好了
叫玉洁
不错不错。。冰清玉洁嘛~~
O(∩_∩)O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