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校园。xiao语 Ⅱ

haiz,又开学了。。。
在周会的时候,我做了一件让自己颜面扫地的蠢事
em。。。最经我常在讲一些蛮粗的话
述说当时呢,
我在对付一只蚊子
它一直在我的裙子边绕
我很不耐烦的一直赶蚊子
最后我喃南自语讲了一句
‘妈的,走开啦!!!
OMG,我多年来修来的形象去哪啦
天哪,还被马玮文听到了。。。
我仿佛可以听到我的面子破碎的声音
disappointed
玮文还要讲回给我听,我才没面子叻
平时我酱的举动被我们gang的听到我也不会觉得酱shock
haiz,自己安慰自己讲说不是给男的听到就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