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解剖学

凌晨是被一个梦给吓醒。。。。
我梦到我到补习社时进错教室。。。还是form 3的课室。。。
然后跟老师道歉时还被老师斜视。。。
不懂怎样场景换到我被朋友骂。。。。


说什么别以为自己的很厉害。。。。
在梦里哭得很惨,但在我知道自己醒了之后
我泪流满脸,也是哭得很惨。。。
(陈淑桦的梦醒时分在耳边响起)
再睡回下去时又梦到女鬼。。。。


真衰。。。。
早上perhimpunaan时,副校长一直在讲捐钱的事
我就坐在后面死命弹捐钱的事。。。
就说当老师强迫我捐钱的时候,我就把那二十块
去银行换两百个十仙。。。再拿给老师
cikgu。。。ini donation 200 orang!!!
HAHAHAHA..........................
然后原本在台后面开会的pengawas解散了
全部pengawas走向学生的列对里
我感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spotcheck!!!!!!!!!!!!!!


我叫diane搬我那书包过来。。。
就把电话收进盒子里。。。
那个马来婆好像看到我的电话了
我怎么酱衰呀。。。。每次我带电话都spotcheck。。。
万幸。。。。我躲过了。。。。
感谢你啊,老天爷哦。。。。
真想拿田鸡或者是虫去吓那些pengawas
那变态老师竟然要没收我的镜子。。。
她敢。。。我跟她拼了
cacat的。。。。。。


之后我们就去bio lab 开始我们残忍的experience。。。
katak和鱼放在一起后,全部的手机都拿出来拍了
厚。。。刚刚不是才要spotcheck吗
我们的藏东西的功力还真厉害。。。
老师也不理我们。。。
先使用不懂什么把那个青蛙给闷晕了
然后两个傻佬,尤其是junxiang
超勇的,穿了手套就下去抓青蛙
这一点我最佩服他了,五体投地。。。


由mun ping操刀切青蛙。。。超恶心的
剪开皮后看到那个心脏在跳,恐怖到。。。
我们只有看的份,都不敢太靠近tim啊
哦,还有尖叫。。。
diane还靠很近去拍照。。。。
我不敢po那些青蛙的照片,因为真的很恶心。。。
而且我会被人骂死,只是有几张比较远的照片
我们班最敢的人,Dr.suren和Dr.junxiang。。。哈哈哈哈哈。。。
很像对不对?!!!!都带了口罩和手套。。。
戴口罩是因为那个用来闷晕青蛙的liquid对我们也不好。。。


超大的青蛙,junxiang带来的。。。旁边是手机,compare得到吧!!!
很大耶。。。
工具啦。。。切死不懂多少生物。。。呈堂证据呀。。。
杀蛙凶手。。。si panjang。。。小心青蛙的鬼魂晚上回来找你啊。。。
另一组的。。。他们更变态,把内脏都挖完出来。。。看到backbone的啦。。。
先给警告先。。。下列照片很恐怖,不想吃不下饭的请不要看。。。
嘉纹,我再跟你讲话哦。。。

鱼来的啦。。。我a leng杀了它。。。o(>﹏<)o不要啊 回班后,junxiang还拿蟋蟀来吓我们。。。
嘉纹闪得远远地。。。
我严重警告他,如果弄到我就给他巴下去
不用客气的。。。


上着马来文节的时候,蟋蟀在叫
很像周杰伦〈稻香〉的前奏。。。
mun ping开始唱起稻香。。。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引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add math节没老师嘛。。。班上就吵了一点咯。。。
chui又过来骂人。。。还叫我们做练习。。。
我做到一半就睡着了
又被chui叫醒。。。叫我收做了的练习纸。。。烦死。。。
我要睡觉了啊了。。。

补习时,老师给我们看video。。。
他自己竟然在吃banana。。。咋到了。。
还说我们不mind的hor。。。。。。
讲课讲到一半又突然在讲carton。。。
disney channel,和carton network。。。
还有anim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