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happybirthday dear~~

Happy Birthday Ar Dear~~~


生日快乐。。。好吧,我就献声一下好了。。。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好啦,我没什么要多说的。。。你的红包~~还有两块钱。。O(∩_∩)O哈!我待你不坏了吧。。。
我可是很好人的哟。。。所以呢,以后你要对我好一点。。。
如果你不是很喜欢这首歌的话(它很老调),我还有另外一首歌哟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一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O(∩_∩)O哈哈~,更老。。。我知道你会喜欢的,因为你就是爱听老歌嘛。。。也意味着你要变老一岁咯。。快快去考驾照,以后来载我去shopping hor~~
lastly,happy birthday,chia w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