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holidays

都已经过了五天的假期了。。。好闷哦
不知道是我只有酱的感觉
上课的每天早上起床都希望那天是假期。
偏偏放假的时候想上课,
真是贱骨头。。。

越睡就越累~~你这是什么身体呀。。。

没有做什么很有意义的事。。。
昨天去补习,老师教着physics第二课
讲到我们全世界正在浪费的energy是heat
所以以后如果可以就发明一种machine可以把我们不要的heat energy转化成另外一些我们可以reuse的energy
他还说要是我们真的发明了这东西,千万要记住他这个physics老师
haiz,真爱现的老师。。。

我就在这里就帮环保局宣传一下,在这个28 March晚上从8:30到9:30熄灯一小时

不要看小这一小时哟,
关掉电源一小时是可以省下很多energy哦。。。

这是世界性的活动,请大家踊跃参与,

因为这可拯救我们可爱的地球。。。
如果我们不好好珍惜她,还有谁会呢?
但是,一些重要的东西请你千万不要关掉他的电源哦!!!!
因为好像冰箱,里面的东西不冰会坏掉
还有鱼缸,如果你关掉电源,你心爱的鱼会在你关掉电的一小时后全部死掉
所以喽,自己看着办吧。。。

刚刚下午时就想要打部落格
就因为电脑hang机,很烦耶,一直停在那里
就lao lao di关掉电脑。。。
跑去看那套上个星期就买了的《slumdog millionaire》。。。

花了两个小时多把片子看完了,
为什么是两个小时多?
因为中间一段时间我跑去找吃的,看戏没吃东西很奇怪。。。

em。。。。。。。

这两小时不算白白浪费啦,因为还蛮好看的
男主角算还可以看的啦,他不是不帅,只是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
还有整套片子要很小心去看,它一直flashback。。。
如果有一part没有看到就会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一开始那个小男孩跳屎坑就很好笑了
只是我觉得这片子把印度描得很黑,很阴暗
而且还掺了很多宗教因素在里面,
也可能是因为醬,所以在马来西亚有上这片子的戏院也只有四间。。。
讲到马来人拜墙壁,
我突然想到我朋友前一阵子讲的笑话
她说为什么马来人要拜墙壁,
是因为在马来西亚的四大宗教。。。
前三个宗教佛教,基督教和兴都教把所有佛像都抢走了
马来人没东西呗就只好拜墙壁。。

em。。。em。。。

不是很好笑,不要酱啦,怎样也要捧捧场嘛。。。
还有各位有什么不认同的地方
可不要找我算账,我也只是把我听到的冷笑话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