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新东西


我的新手机吊饰。。。o(≧v≦)o~~好棒~
妈妈去马六甲鸡场街时帮我弄的。。。
马六甲的朋友,不要骂我先,我,本人,没有去。。。
不要怪我没有去找你们O(∩_∩)O~
哈哈,省回一笔了。。。。用了18块。。。
一个字和公仔个别都是3块钱。。。
带子和铃铛没有收费。。。就酱咯。。。
非常好,这次我爸没有出什么意见,还帮忙配。。。
(我没有去嘛,妈妈看到就帮我去弄了,隔着电话叫我选颜色)
hello kitty是我爸选的~\(≧▽≦)/~my dad very cute right?
后面的熊熊就是我妈选的。。。
我超超超喜欢这↖(^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