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Earth Hour

刚刚过了九点半了。。。
em。。。我有全力去支持这一次的活动
也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家人都出去了
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所以要让这行动成功也不是难事
我把所有的灯都关掉了
除了风扇还有我的PC。。。
那一个小时我都在上网看戏。。。
^_^家里变的好黑好黑哦
那一天如果全世界都没有电源供应的话
人类该不会就学不会再生活下去吧

就刚刚我才看完《十四岁的妈妈》,很感人
我看完后会在想啊,加入女主角的遭遇发生在我自己或者是周遭人的身上
我会变得怎样,又或者是会怎样去对待这个人呢?
那时候,我又会不会像在戏里女主角的同学酱排挤她
又或者我会很宽宏大量的接纳她。。。
我不知道,因为未来的事很难讲-_-
有时想想下又会想说我干嘛想酱多
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