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古韵长安day8 +9

18+19thApr2017  Monday  西安火车站,天主教堂, 城隍庙,回民街,小雁塔   天晴


凌晨睡醒也差不多到西安站
临下车遇到一阿姨想要到钟楼,喊我一块儿打滴滴
结果我怕着这时间摊上出勤高峰堵在路上就算了

下了站,熟门熟路地往地铁方向走
在洛阳遇上不好的事情后回到西安,真心觉得自己解脱回家了

看着6点半刚亮起来灰蒙蒙的天
回家似的往青旅走,脚步很轻快。




来到青旅的时间太早呐
别人都还没睡醒,更别说退房啦
点了份美式早餐,窝在客栈餐厅里
打开手提电脑,把功课攻略稍微看看,悠哉消磨时间。


11点多才得以入住客栈
安排我一女生6人间。嗯…全是中国女生,很(超)热(叽)情(喳)
一踏进房间就十分熟络地请我吃桑椹,
搞笑的是,我去洗澡时忘了拿钥匙,搞得回来的时候逼无办法只好敲门求救
settle down后就盖头呼呼大睡,补眠咯


一觉睡醒也下午三点多了,
准备准备出门,百度地图搭了小巴(又是全程站),
去较少游客抵步的天主教堂。




可能是上班天,也可能是午后,教堂里做礼拜的人很少
只有一家子的外籍友人,厚脸皮的我又蹭了会儿讲解…
坐了会儿,就离开去觅食啦。



开了百度地图,方向感功能突然丧失
盲盲跟着app 在西安大街上走,
悠哉随意地走,观察和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气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