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巴渝重庆 Day10

20th April 2017  Thursday  西安咸阳机场>重庆机场,洪崖洞    天阴




躺了一晚的机场长椅,凌晨4点多我醒后发现大厅人潮多了起来
梳洗后就跟着人群去柜台前排队…
国内航班实在是太多人了,问了指挥姐姐,排了队
幸好我提早排了队,啊不然照着速度,猜姐我又得追飞机了
facepalm.

等了大概半小时轮到我了,
柜台小哥好像被我这个中国脸孔口说流利普通话却拿着国际护照的小妹吓着了
啊大半会儿不知道要跟我说普通话还是英文好,呵呵
用英文问了我“where are you going?”我“哈?”
干脆普通话说“去重庆?”我“嗯”

衰,我的行李不知干啥安检不过关
另外被喊了过去,也没啥,打开行李又关起来
柜台小哥喊:“那个英文名的小姐”
呵,我真无言了…

行李托运好,领着我的登机牌,过了安检,晃到登机口
拿着那碎掉的巧克力充饥(要留着空胃去重庆大啖美食)撒了满裙子都是



好幸运,又分到是窗口座位。




看到江了,要到重庆啦







重庆弱水咖啡客栈


把行李托进青旅后,我就出门去逛大街…
搭轻轨去到临江门,出了轻轨站步行距离就到了解放碑
我直朝八一路美食街走去,医医饿了一早上的五脏庙。



麦丽丝的烤串和炸里脊


廖记棒棒鸡


超多人排队的 好又来酸辣粉


凉糕 - 浇上甜甜的红糖水


酸辣粉 - 一口就辣得我‘斯哈斯哈’


山城汤圆 




较场口美食街 - 一只酸奶牛
网红美食推荐,生意火爆,付钱后拿号排队领酸奶

尝过重庆特有的麻辣后,来杯酸奶让胃缓缓,巴适的很!


我点了个原味紫米酸奶
紫米糯糯的口感掺在酸奶冰沙里口感很好



跟着导航去洪崖洞路上路过艺术中心


真的,重庆这个魔幻的山城,差点就要放弃导航的啦
同一条路我前后来来回回返了好几趟
半途遇上旅行团,拿旗子的,呵呵,赌下去,跟着团队尾巴走…
果然真的到了洪崖洞了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