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17

巴渝重庆 Day10

20th April 2017  Thursday   洪崖洞夜景  雨天


洪崖洞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
依山就势,沿江而建

人说 风华灯初上时仿佛置身于动画《千与千寻》中
动画我是没看 但重庆夜景的震撼
只有在亲眼目睹后那声‘哗’一切概括了吧



在青旅睡醒一觉,窗外雨声淅沥淅沥
厚厚的被子很暖和 不想出门
不行 我还要去看我此趟重庆之旅最期待的洪崖洞夜景呐

出门经过庭院 青旅员工紧接追在我后边上楼
担心我出门没带伞,特地送上雨伞
好暖啊

雨天出门很不方便,但贪人少清静
没搭轻轨 倒是乘了公交来到更靠近洪崖洞站



























阿姨,一份麻辣抄手,少麻少辣!
我这怂货在重庆点餐学聪明叻,强调少麻少辣,终于把一份食物吃光

吃货秉持着食物刚出炉时享用和吃光吃干净是对烹饪者的尊重!
话说…抄手,馄饨,云吞仨啥区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