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PPS

PPS真得是太神了。。。
我觉得真的神的快让我五体投地到我都不想起来啦

好像有点夸张了
但我真的真的很爱PPS
它让我看了太多戏和电影
度过了这漫漫的假期
两个假期对我来。。讲太长了!
到前天的某个时候,我太无聊了
无意中按到 音乐时尚 就发现了

WESTLIFE 的十周年纪念演唱会
OMG! 太感人了
我听会很多我两年前很常听的歌
就因为不小心把CD给弄断两半了
听回很久没有听的歌时会想起很多回忆

我相信当我讲起这些歌大家都会跟我一样有共鸣

[WHAT MAKES A MAN]

[UPTOWN GIRL]

[IF I LET YOU GO]

[ALREADY THERE]

[UNBREAKABLE]

[HOME]

是最近的专辑(这场演唱会是去年6月在爱尔兰)
当80多万的人一起大合唱的时候,可以想象当时的气氛一定很感人
尤其是这首home,唱的时候好多人在哭哦~~~~(>_<)~~~~ [US AGAINST THE WORLD] 主唱,SHANE好帅\(≧▽≦)/~虽然他都已近中年,但他唱歌的时候超深情的

唱完这首歌,他们四个人全站在舞台中央让歌迷在同一个时间拍照
你会看到不懂有几多架相机同时flash,太壮观了啦

[SWEAR IT AGAIN] 我又快哭了
讲了一大堆感谢的话,很多人在哭
[FLYING WITHOUT WINGS]
ENCORE~~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好轻快的一首歌

本来我是在期待着他们唱[MY LOVE]
怎知贝斯手弹的是[MY HEART WILL GO ON ] 前奏
咋到了
但他们唱的又不是这首歌。。。blurh
他们唱[YOU RAISE ME UP]
就将,整场演唱会结束了
虽然只是就这样子看,但我心仍存很多激动。太精彩了
好像自己也是演唱会里的一份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