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开学咯

假期时就会很想念学校,
反倒是在真的开学时
就超超想要在睡下去。。我很爱我的床
上了三天的课
每天不外是派考卷,派考卷和派考卷
[ 闷不闷啊 ]
闷是不会啦,但是真的很担心和恐怖
因为老师都会很不留情的把我们的分数念出来
还好我自己有很争气,还不至于糗到家
虽然成绩没有很好
但至少不会丢人现眼
。。。

























昨天和班上的就去了帮家茵和阿蔡庆祝生日
早上的时候我在写卡片的时候,han rick在旁边讲话嘛
轮到他写的时候我去弄他说
[ 有本事你就写我爱你下去·]
[ 有什么不敢的·]
讲是酱讲啦,但是他却一直没有写
[ 你是到底敢写的吗·]
[ 我就说了嘛,你不会写的]
[ 谁讲的?]
[ 你敢写我就跟你姓·](我讲的啦,讲完后我自己就笑个不停)
[ 你都费的,我们明明就同样姓Tan·]
(全程都用广东话在沟通)
真的很白痴,明明就同姓

放学后就去pizzahut吃东西庆祝
我们四个人就搭的士去
等了很久终于有的吃了。。
但我只喝了汤跟头一块比萨就蛮饱了
那个可慧把人家的起司粉都倒完了
我但是看就觉得很咸哦
她还把起司粉倒进半冷的汤里面
起司粉都不会溶,结成一小团一小团的
她自个儿还喝得很爽

最好玩还是切蛋糕环节。。。
原本站在家茵后面的mun ping想要害家茵
但真正推家茵的头是Suren。。
后来都玩开来了,连mun ping 和 jin rong都中招了
真是可怜
 

家茵整脸都是cream和巧克力。。。
吃了蛋糕,算完账,就和嘉纹一起回leisure mall
回到家还被妈妈讲了一顿
[我没有用骂,因为就真的还好]

补习时他们都将老师回来了
只是sir就叫他在家呆多一个星期后才继续上课
应该怕传染吧。。。
就表示我们还要再给代课老师教多一个星期
久了之后就得她还ok啦
可能是要给我们下马威。。
 

她教都野蛮不错啦。。只是不喜欢问问题环节,哈
现在每个老师都开始绷紧
怎样将现在都六月了
八月尾就trial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