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假期补习班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的正派补习老师去玩了
sir说是时候给他们去度蜜月了啦
说真的老师自12月结婚后到现在都没休息也就因为老师去澳洲玩了

补习社就只好找代课老师来代课咯
开始补习前的15分钟我们大家都在猜测新老师是谁
那一群男生还在门口的洞在窥看
他们还站在门口等老师

老师和补习社的staff进班了
sir还开他们玩笑说他们俩有没有很相配
其中一个女生在质问说为什么staff可以穿拖鞋进班
那个staff就急忙解释说他这双拖鞋只在minda ceria穿
(我们都不是很喜欢他,因为他很烂屎)

新老师表面看起来就很好,她很漂亮
sir还赞她很优秀,STP拿3.88.。。
但其实是无可想象的恐怖
就因为她太smart了
她教课要求的是速度和效率
他会一直点名叫人回答问题
我就有几次反应不及而出糗
 

可能是我们的正牌老师对我们太好了
所以搞到我们习惯了slow slow的教学方式
难怪老师在临在放假前就又说自己保重啦
再狠强迫性的叫我们在五分钟背好thermochemistrynote
她再发问
就在很紧张的状态下过了两小时
算是又学了很多东西啦
只是那种情景比较像是在seminar

我只要想到我星期四和五都是她教physicsadd math
过多两个星期我看我也遍体鳞伤了
为我祈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