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FACEBOOK

刚刚改了我的MSN和email。。。。
也终于申请到facebook聊
已经到去就受不了引诱去玩了几个测试
下面是其中的几个的结果
这个还蛮准的

Jennifer 已參加 S.H.E哪首歌最能代表你?(更新了啦~)
測驗,結果是 遠方
[要給我的愛 如果你還在灌溉 要我等待 我就等待] 或許你還沒有戀愛, 但在你心中一直渴望一個愛自己的人。你覺得那個人會在某個地方等你, 給你幸福; 你的愛很純真, 追求天長地久, 但小心不要把錯的人誤當成真愛呀!

这一个就还好
我不觉得自己很顽强
本人还蛮容易放弃的啦
除了读书时我很委屈的是


Jennifer 已參加 性格测试 測驗,結果是 顽强个性
尽管生活是有崎区挫折, 但你总有办法克服, 顺利渡过! 你遭遇过的措折比一般人多. 你曾经接触过一些难相处的人, 没道理的规定和不和谐的人际关系. 你对爱情的态度就像太阳表面一般热情高温. 当你被很多烦人的事困扰的时候, 你要不就是非常镇定的静观其变, 要不就是以领导者的姿态出现叫大家都闭嘴! 你觉得一个人去看电影没什么大不了. 反而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非要有人陪 才肯去看电影. 你感到自在, 不论是一个人独处或处在人群当中. 你对你的父母不很满意但又无法改变他们. 你会是个很好的情人. 如果你能在万人之中找到和你极为相配的人. 不然的话, 你和恋人的关系总是不能持久或痛苦结束. 你可能已经和一个你并不爱的人在一起太久了. 生活就像在坐云霄飞车一样, 你总是想尽办法让生活过得更加如你所愿. 你要不就是个运动迷, 要不你就曾经嚐试过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