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food holiday


好想吃哦,这全都是我在逛别人的部落格时copy回来的,看得我口水直流。。。
尤其是第一张照片的,上次在看食尚玩家时也有介绍
超吸引我的。。。
看到快哭了(¯﹃¯)口水
(+﹏+)~狂晕
每次我看的时候,家人就会在讽刺我说
[看有什么有啊,都吃不到的啦。。。要不然去啃荧幕看会不会心情好一点!]
[傻的才会听你的叻] 我在心里默默想着
[看一下会死哦,你不给那天我认识那边的人,就会寄一盒送我哟。。。]
[每天只会在按电脑,做了整个星期,不会xienz的meih?]
[你管我!]
这是我前几天自己弄得板面,O(∩_∩)O哈哈哈~
我很贤惠对吧
em,虽然面团不是我揉的
但汤里的面都是我捏的
真是好好吃,好有成就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