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这两天我很惨
就mun ping去比赛了
搞到我很可怜,
整天都要我叫起立行礼,还有去拿buku log
现在呀,我才发现mun ping 的好
很想念他啊
我对着嘉纹唱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周杰伦的歌
怎知在后面的suren讲这首歌很久了
haiz,我都不是要唱整首歌
只是要那一句的意思罢了

早上我们原本是要去lab上physics的
但是因为昨天下大雨的关系,
lab到处都是水了,banjir了啦
就会班上课咯。。。
真的很不喜欢这老师,整天就只会叫我们抄罢了
课文都随便带过
在这样下去,我们到底要怎样考SPM啊!!!

sv节和math节的没有老师教课时间我和嘉纹都在赶功课。。
做完功课时候就很空虚。。。
math功课出了一些问题,
就随便拿一本来compare咯
那个‘烂屎’佬过来问我为什么要抄答案
谁叫我好死不死那得是他的书
我就很硬的应他咯
很不爽他。。LCLY的,想怎样?!要找人吵架是不是(╰_╯)#
哦,我到今天才知道‘烂死’佬的外号是suren帮他去的
再临交的时候nanthini要我借她,我才不要叻

有时我觉得自己好奇怪哦
好像今天没有补习啊
我就特别想要去补习
假如是明天的话,我又会想今天要补四个小时的时候就不想去补习了
很纳闷对????

现在我在看日剧《14岁的妈妈》
朋友介绍我看的,还在看开头啦
迟些我在写感想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