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education fair

今天我去了在klcc的education fair。。。
早上跟妈妈搭车下去klcc,原本打算搭LRT的。。。
但昨天爸爸讲从maluri到klcc要转车的,我怕我们会迷失在LRT站。。。
就和妈妈毅然决然搭上次我搭去国家图书馆的巴士。。。
反正也是有经过klcc嘛
就酱,我和妈妈在town里到处碰运气,
还好我们都没搭错车
这比我在新加波乱搭车还恐怖。。。

到了klcc后,在information center问怎样去convention center
前面几个男的也是要去那里的
就跟在他们后面
哇聊,他们走超快的,很难追他们
最后还是跟丢。。。 ╮(╯﹏╰)╭
只好自己走去,很幸运的我们还是到了。。。


一进到去就被家茵给吓到了(O.O)。。。
我们没有约好要去那里的,酱也给我们遇
她站在那里等晓曼一gang来,
她跟我将她已经等了一小时。。。
打电话后才知道她们去错地方了
她们去到PWTC。。。那里正在举行的是Matta fair
在等待他们过来这里,我和家茵就进去看先咯。。。
场内有超过100摊的摊子。。。 O(∩_∩)O好的
来自很多学校的代表。。。

我们先去看那些我们比较有兴趣的university 或college。。。
就好像Help,Taylor,Nottingham,IMU,UCSI,KDU,Masha,Segi。。。
看着去还有许多听都没听过的学校。。。
我们首先遇到一个印度人的counseller,
他听我和家茵在讲广东话,
他也跟我们讲广东话,shock到我。。。
他建议我们去听讲座。。。反正已经开始放假了嘛


到了Help college 哪里又遇到一个很好心的阿姨
她跟我们解释了很多东西。。。
我们主要选的科目是pharmacy 。。。
我心属nutrition和pharmacy这两科
but这两科都是新的科目。。。不是很多学校有的修pharmacy这科,

就有很多时候都会碰钉子 ~~~~(>_<)~~~~ 这些都是我的收获哟
,算很齐全了的啦。。 大多数都是关于foundation和A-level的资料。。。

要修pharmacy之前就必须先修这两其中一科
但SPM必须chemistry,biology和maths拿A,A+,B 其他还要五个creadit。。。 Y(^o^)Y
好像还蛮难考的喔,现在要好好读书咯。。。
不然什么都不用计划。。。
加油吧!!!!!!



我拿到的全部资料。。。大收获哟。。。 我很喜欢这间大学哟,座落在Semenyih,
别以为好像很远哦,其实还蛮远的。。。
好像在讲废话酱(O_O)。。。就从KL出发还要坐45分钟车程。。。
校园范围很大,上次我经过是不小心发现的。。。
所以我一看见这学校的摊子就深深被吸引。。。
而且,它也有我要修的科目,可以被考虑哦O(∩_∩)O!

UCSI也是我蛮爱的学校,因为他很靠近我家。。。
而且校园很漂亮!!!!!!!!!!!!! 我们还逛了很多大学哟
,家茵就讲在Help college的校园内有超多的快餐店。。
。还蛮吸引我,因为我太爱吃了。。。
不止酱,我还看了Stamford college的,IMU的。。

最好笑将在这里,原本要跟我们讲话的是一个华人医生来的,
但后来换了一个印度人来,
他讲的英语掺了印度音在里面,
我和家茵都听不太懂。。。
我妈更厉害,躲去后面在笑。。。真是的。。。

UM的摊子很小,而且都是马来人在,所以我们只拿了资料就走了
,but连资料都是马来文的,
我看进到去该不会像我们现在中学酱惨吧。。。
每天都在管我们学生不能做这或那吧?!

这是new era给的postcard。。。照片都是学生的作品,还蛮漂亮的。。。
大约在四点我就要回家了,怎知外面在下大雨。。。
在klcc里逛了一下,爸爸还在工作,不能来载我们,
还叫我和妈两先去看场电影先,咋到了。。。

哦,我又遇到小学同学哟,美琪啦。。
。在雨比较小一点的时候,我们才冲出去搭车。。。
淋了两场雨后,我们终于回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