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spotday

first experience。。。

spotday in raining day。。。

非常特别对吧。。。早上我一起床,窗外就在下雨了
我们还真‘幸运’啊。。。

运动会时下大雨。。。
但是仪式都没有被耽误,照样进行。。。
惨了那些pembarisan的同学,湿透了!!!
我和包包只是下去拍照的也淋得很惨。。。
很多的老师都撑伞,我们就躲进伞内避雨。。。
今年我最欣赏黄对,因为黄色用到很彻底。。。
虽然我是青组的。。。
但青组和其他两组一样掺了太多白色,掩盖了原本主题颜色,
变得不显色了。。。
青组不要打我哟,我不是要背叛你们噢。。。
只是比较欣赏,用欣赏眼光看,要比较neutral一点
不可以太偏心那一边哟

外头还下着雨哦,我还有去参加哦,我是好学生。。。

座位都空空的,在下着雨啊,坐外面没有棚可以遮雨


青组主题是森林,有泰山!!!

黄组很可爱,小蜜蜂在后面,我喜欢这idea。。。

啦啦队在表演的时候下最大雨。。。黄组用的音乐是'HEY MICKEY'...好熟悉噢。。。想起了六年级的时候???

青组造型最可爱,像牧场的女孩。。。


post一些我以前的照片给大家欣赏下。。。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都已经五年了,我也快要中学毕业了

。。。真是时光飞逝。。。我要承认自己老了啦?!
想当年我们都是手工做的,那时候刚考完UPSR。。。每天赶着做BOM BOM...



运动会还没结束,我们就在我妈妈的带领下,
逃出了老师的封锁,12点半就到了leisure mall,
去大同的neway唱K。。。帮佩雯庆祝生日。。
。到三点半才出来,在leisure mall逛了一下。。
。去了以前的打工的地方探望一下。。。打打招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