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last day of holidays

今天都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我妈都没有说让我们睡埋这一天好眠,
做埋最后一天美梦。。。
七早八早就把我们抓起床~·~(O__O"…)
em~~我本人是很讨厌去这些地方,看到我爸那边的亲戚就头昏
原本关系就不大好=,=
mama讲他们没有去。。。

hiaz,比平常去上课的时间还要早。。。
我们还先去巴刹去饮早茶
真的很早呀(~ o ~)~zZ

早上的山路很黑,
在经过一个类似马来村庄的时候
好像看到有个人穿着白衣
在路边走着,吓死我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些东西???!!!
大约六点就到了富贵山庄。。。
拜了大伯公后就再去山头

酱早去到不是还要等天亮才可以拜
因为我们太过聪明,没有带电筒去

还好手机有照亮灯的功能。。。还没有八点就拜好了。。。
有些人现在才来,我们干嘛要酱早来呀o_O???

那里有人在放烟花,
没办法,人家有钱嘛
我们也只好乐的在那儿欣赏。。。
临走前,离我们不远的也在放鞭炮。。。
如果有放过鞭炮的都知道,
烧完鞭炮的尾巴还有鞭炮的头是重头戏
但是那个烧了尾巴后,头一直都不会爆
那人也不敢走前去,深怕走上前时突然爆炸

在回程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列自行车队
老爸超怕会不小心碰到他们
因为他们和我们的车靠的很近
而且队伍很长。。。
kajang那里有一个水坝。。。
风景很漂亮。。。
而且当时还很早,有雾气围绕着山
山下有一层云。。。
真像在仙境。。。
下山时,我们的车就好像飞机撞入云层。。。
walauA,so amazing\(^o^)/
回到家还不到九点

haiz,假期来早了最后一天了
我明明知道自己好像有很多功课
但我又不想去做
假期里我做做多的是就是看戏

我重看了《一公升的眼泪》。。。
里面的剧情真的很感人
每一集都很催泪,每一集我都很想哭~~~~(>_<)~~~~
14岁:我的家族,
15岁  忍受病魔,
16岁: 苦恼开始,
17岁  不能唱歌了,
18岁  真相大白,
19岁: 或许已经没救了,
20岁: 不想输给病魔,
21岁: 妈妈,我可以结婚吗?

不管怎样,每个人都是上帝创造的
没有说谁该死,谁不该死
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
因为这生命不止是属于我们自己的
是属于大家的
是你爸爸,你妈妈,你家人的
还有你是属于社会的
社会抚养着我们长大
我们也应该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回馈社会

所以咯,
我们不可以将自私,要好好爱惜自己的生命
就算我们的力量很渺少,不是很伟大
但团结力量大。。。
只要我们秉持着这样的信念
我们就不会害怕面对生命中任何的挑战
 

就算是,也是老天爷用来试验我们的
命中注定你就得去面对
谁也躲不掉。。。
我们就好好去努力
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吧↖(^ω^)↗
我诚心诚意的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都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