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校园。xiao语

刚刚我已经打好了的。。。嘉纹一直催。。。
害我一直赶一直赶,就不知怎样按错什么(=@__@=)
整张articles就乱掉了。。。。
气到我就直接format掉它。。。重新打过。。。


今天过得不太爽,七早八早就被打搅了我原本的好心情
为什么醬衰啊。。。谁叫她要针对我wor。。。 就我一个被盯
我知道我的性格不好啦,眼浅(爱哭啦~~~~(>_<)~~~~ )

但我就是忍不到嘛。。。。谁一气我就很容易闷在心里
要不是我酱容易哭,我也不会有酱多糗事出来
现在chee sam还时不时提起来取笑我。。。
糗到爆(╯﹏╰)b。。。
我不是不爽他,只是当下我忍不住,就想哭了嘛
我不是真正的恨他,
但我拉不下这个脸皮去对他笑嘻嘻的。。。
我个性就是酱直
我不会恨他,因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sayang我的面子,我不想做些事让自己置身于让人鄙视的状态
我自尊心很高,我不会让人轻易来侮辱我。。。
我不会报复也会怀恨在心,所以不好惹我
我不会做那些拍人马屁的事,因为我觉得那很羞耻
我不想承认自己懦弱,但我却不可以否认现在面对的一切
嘉纹说我太在意了,
就因为是我的朋友,我才要在意。。。
如果只是闲人一个,我何必想这些是来令自己痛苦呢?!!!

haiz,不想写太多,免得越描越黑
就讲华语考卷吧,也是件气死我的烦事
我明明写了104个字罢了嘛,
老师偏偏要改我写了114个字,还扣了我两分。。。
激称我了~~o(>_<)o ~~
证据啊!!!!!!!!



华语不曾有酱低的分数啊啊,很想drop华语,但。。。。我妈会先把我给砍了。。。


chem节老师迟进班,我就在睡觉咯。。。
但是那个si panjang一直在kacau我。。。
我睡得好好,是哪里惹到你是不是啊。。。
我就比较好玩是不是?!!!!!
真想给他巴下去。。。
ezmal进班了。。。被他吓到的是他竟然要我们同学之间的考卷交换改objectives题目
前五题我都错了,feel到成绩不太好吧
但坐我隔一条走道的了leong yew sun,他拿我的考卷
他跟我讲我不会fail的啦,放心啊拉。。。。
听后我和嘉纹互打眼色。。。
考卷子又收回去了。。。老师计入分数
老师很贱的啦,他偏偏对我们已经pass的学生摇头。。。
吓死我了(虽然我已经知道我不会fail,但还是很挫)。。。
六十四分,哈哈哈。。。进步了。。(*@ο@*) 哇~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chem和phy老师。。。注明补习老师啊(学校老师cacat的啦)
再来感谢我自己。。。Y(^o^)Y
还没考完SPM啦。。。开心个屁呀。。。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