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sukan tara

今天sukan tara。。。很想不要去学校,
但四月我要ponteng,要留一些机会让我来逃学
不想拿到amaran咯。。。
就去心不甘情不愿的学校


xienz啊。。。我不会跳高的啊。。。
每年都要我跳,叫我去出糗。。。
我真的会跳过去的,只是紧张过龙了╭(╯^╰)╮汗
而且操场的泥软趴趴。。。
固执的我们害到我们白溜溜的鞋子染上泥巴。。。
结果还不是要脱鞋子。。。
明知如今何必当初呢o(╯□╰)o


在跑100米的短跑时,我就差一点摔死。。。
而且裤子更脏le。。。
虽然是旧鞋。。。但也会心疼
回到班后我一直都没有穿鞋子
因为鞋子已经湿了,穿着会闷这在里面。。。
我们把所有脏鞋子放在一起拍照。。。


那个mun ping鞋子超白(~ o ~)Y
因为他们一早就脱了鞋子再进操场
所以。。。。。。。。。。。。
我们超不爽他,就死踩他的鞋子
结果还是被我们弄脏\(≧▽≦)/哈哈哈

我的‘美’鞋子!!!!!!!


嘉纹的鞋子,很严重hor。。。。

lee peng的鞋子,她快气死了。。。

我们全部的鞋子。。。em。。。我的不在里面,因为我写字已经擦干净了啦(*@ο@*)
我们一起拍的。。。

老师进班,我们大胆到叫老师和我们一起拍照。。。哈哈哈哈哈~~
老师坐到很漂亮,对不对。。。很像model hor~~


上math的时候,diane的手机被laili 没收了。。。
我们班就被骂的很惨。。。我干脆去睡觉,因为我也很困了。。。]
顶他不顺。。。睡醒时看到我班一堆人都在帮diane向老师求情。。。
还好老师还是换手机给diane。。。
只是要她sumpah以后不会再带手机来学校里奥,
 可怜啊她。。。丽萍还说要请他吃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