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一天比一天还衰

今天很衰呀。。。
早知道会酱我也不要去学校,闷死/(ㄒoㄒ)/~~
七早八早在下雨,我都不想起床,超好睡的

周会时还强迫我们坐在蛮湿的地上一个多小时
裙子想不湿才难叻。。。
今天我真的很乖了得啦,我在做add math哦
其实不是什么很伟大的理由,因为我‘很好’的老师要检查功课
一回到班我们就好像开大食会似的
 

我们超有默契的都带了食物来吃
popcorn,waffle,饼干。。。
吃得很开心的时候??老师进班了!!
竟然要我们叫我们交moral功课
OMG,为什么偏偏在我没有做功课的时候要我教啊? 就在把功课做完后

我们六个女的开始玩起演‘幸福万岁’的桥段。。
就a leng和diane两个玩到最上戏。。。
还演的真像呀 !!!!
一直madame,madame的,笑翻了我们其他四个
diane还用popcorn来喂kher huey
kher huey 开着口,diane就丢popcorn给她吃
好几次都没有丢中。我们就一直大笑就对了

做完我的chemistry note后,但我正想去睡觉时,chui进来了
都是那堆印度人咯,酱吵,害我们班中招了。。。
chui把他们赶走了,但在chui走不久后,他们又回来
我自己就没有酱的勇气去出声讲什么
就打眼色叫mun ping去讲咯。。。
 

但他们仍不走,还装听不到
哈哈,chui又回来了,骂了一大轮
nanthini还跟chui吵架
chui、骂她lazy,nanthini死不认
我在想,她的脸怎么这么厚啊!!!
拜托,全校老师都知道你懒的啦,
还好意思跟老师吵哦。。。
其他老师不讲你只是不想给你难堪罢了
还在那嚣张,不羞耻的吗???
但是为了看这套戏,就值得我今天来学校。。。

那个不知死的mun ping想去和解
真的替他捏一把冷汗,难道他不怕chui掉头来骂他吗
被强迫要画comic。。。
真想画个乌龟就交上去
但我不像酱勇的人,我也只敢想罢了
我的画画好后还被嫌,真气
不知酱而已
chui还骂我们班怎么酱脏啊。。
还抓我这个副班长来骂。。。
 

明明昨天我才扫过来,今天又乱聊
都是刚刚那堆印度人弄的咯
害死我了。。。恨死他们
放学前我和diane把课室给扫干净,还把椅子的拿上来了
因为听说明天有gotong-royong,
我们先把课室扫干净不是很好吗
反正我们把明天的出席率应该都是零的啦

真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
因为。。。the fast and furious 4。。。
哦,我想起了
昨天我跟我班的那对男生说的时候
他们每个都那我的眼镜来玩。。。
咋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