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PPU-L。34

很久没在这里打部落格了。。。

今早自己搞乌龙,以为钱包不见了。。。
大翻整间房间,搞得自己满身汗,又迟下去。。
没有找到,先去学校好了,由妈妈去找~

到了学校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电话还没silence。。。
结果就超级吵的韩国音乐铃声就响片整座canteen~
音乐在响的时候,我立刻就慌了,
食堂里坐着很蛮多人的说。。。。。。
正很显然的告诉大家,我今天有带电话来学校!!!

是妈妈打给我,要跟我说钱包找到了~
随便问了在哪里找到,结果答案是,
我的床底下~
大头虾的我+,+

今天在学校里对我来说是非常漫长的一天,
虽然没有要考试,测验又或者是presentation ~
奇怪的是,就是开心不起来。。

可能是考试要到了吧,
所以压力是打从心底心理来的~
没有其他人会逼你,就是你警告自己要alert...

以前form 5 时会想说,功课不会做,抄就好了。。。
现在抄功课会感到愧疚,考试不会做怎么办~
ponteng 学校是不用多加考虑的,
现在偷懒还要选哪天是没有很多lecture 和 lab。。。

form 6 的学生,自律很重要吧=,=
我好像就是欠缺这东西,
现在我还可以得空就打部落,上网,看故事书~
功课没做也可以睡得和安稳的。。。
(今天终于‘抄’完了我得tutorial 11,真的,我用‘抄’的)
可怕的是,抄完之后,继续聊天~~~
OMG ~~~

bio lab 的时候,我和sueteng 都很不情愿的下试验室。。
mazani 在找我们,组长sew 病倒了,vivi 也没有来...
其实早会回班后,就打了通电话给sew,
想嘲笑他一番的说,但在电话那头的人,
听得出来好像真的不舒服。。。
还是不要和他搞笑好了···

那时我的tutorial 11 是还没做完的,
而且刚刚被老师骂得我很伤心,depressed ..
每次都是我说诚实话,却被骂得最惨。。
我告诉自己下次什么都不要出声,做傻瓜最好不过,
永远不会被骂~~~

和sueteng 很不甘愿地去lab。。。
完全没有目的的,
因为我们的project 之前一直都是sew 在collect data···
而我们则过着很迷糊的日子。。。
都是当天去到实验室,,他说今天我们要干嘛干嘛..
然后我们就跟着,尾随,协助,合作就好。。

现在少了组长,更少了一位组员~
像是少了什么似的,不懂要做什么好。。。
看别组的同学都开始工作,我们俩则呆呆的~

 觉悟到sew 的重要性了~
虽然我还是觉得他废话多过茶啦~

开始的时候是边聊天,边在做数学的~
后来我多口问了老师,我们可以明天来lab 做实验吗?
老师当然是追问为什么?
我们打算明天带bottle 来的时候,才可以做我们的实验啊~
老师就说lab ass. room 里面有啊~

果然,在room 那里拿了个大bottle,把上面的部分割一半~
(超级臭的,油溢味,之后洗那个桶还弄到整只手油油的)
之后我们两个女生,就去草场挖土。。。
去到草场,只看到ruth 和慧雯坐在那里picnic。。。
还有两个男生叻???

原来他们爬出学校篱笆外,
那里的土壤里有比较多的生物(organism)。。。
我们尝试想要爬出去,
sue teng 后来是有成功爬上篱笆上坐着~
而我,过重的人应该也很难爬上去吧~
他们还教叫我们用技巧爬墙。。
很gymnastics 那种方法!!

哎哟,我们这些好学生,
翻墙逃课是还蛮难的一件事......
学不会爬墙是应该的~

谢谢sengheng 和yuwnwei 帮我们挖土,
还特地找两只蚯蚓抓进我们的桶里~~~

当男生在很辛苦地在挖土的同时,
我们女生就站在学校篱笆草场内拍照!!!!
hehe.........
拍了很多很傻的照片~
只能说,我们这班真的很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