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假期

网络断了一星期,完全的与世隔绝…
突然发现自己没有上网,没有fb,
没有按电脑,我是可以活下去的~
虽然是很无聊,很闷。。。

过了两个多礼拜的假期,
除了补习,其他时间都呆在家里面。。。

早就闷歪了,成天困在家里,
不是睡就是吃的,迟早我真的会肥死~
为了不让自己成为cardiovascular disease 的病患,
我要策划到处走动~

偏偏在开始假期的时候,
家里电脑的网路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就是不能上网,
令我原本就非常枯燥的宅女生活更加无聊了~

我很用力的告诉自己说,
这是我身为PPU-L 最后一个假期。。。
是用来读书的,
用功追回之前漏掉的课业~

只是。。。课本的催眠能力是非常强烈的~
结果,我在打开书本后,
就是趴在书本上睡觉,
而且一睡就是2 3 小时的说~
很糟糕!!!

假期闷在家里的副作用除了会增胖之外,
第二项就是太多时间想东想西,到处乱想~

想回之前和sue teng 说的事,
那时我们说好假期时我们要约一起couple 出外看电影的~
记得那时我说我担心,
sue teng 像大姐姐似的安慰我说,
不用担心我不会落单的~
但现在sue teng 是真的不忧愁,
而我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