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7th-游泳记

昨天慧雯突然就sms 我说,
今天heaw eng 他们几个会过来我condo 游泳~
但都快到了早上十点钟,都还是没消没息,
还真的以为他们不来了。。。

当我躺在沙发看电视时,
家里电话突然响了。。。
找我的?!
我很少给别人,也很少人知道我的家里电话的 wor …
heaw eng 来的,他们到了guard house 那里~
这么突然,说真的,我吓到了咯。。。
我完全没有准备到 !!!

guard 不让他们直接驾车上来,
他们也只好把车停泊在guard house 旁边…
用走路的方式走进来。。。
五个人先到: 慧雯跟进杰 , heaw eng , joe key 还有佩芝~
他们也只好先到我的家里坐坐,
因为泳池在清理着。。。
还有那个guard 多多事,

那个多事的guard 惹火了我妈妈,
妈妈就打电话去mantainnance 那里大吵~
已经好几次是那样了。。。


在我带颖芝停泊好车子后,
大伙儿 闲坐在我家里面看电视剧-
《巾帼枭雄 之 义海豪情》~
看得紧张的叻……讲很多废话。。。
猜接下来剧情是怎样~
搞笑的要命,尤其是heaw eng 还有mun ping…

大约在11 点半的时候,我们看完了电视剧,
就一大班人一起走过去游泳池那里。。。
只是随手拿了毛巾就跟着去了,
我以为女生们都是 t-恤 ,短裤就下水嘛~
后来一大班人都进厕所换衣服时,
没事做,什么都没带,我还真是无聊到了极点~
失策了啦。。。

后来慧雯陪我走回家换衣服~
(她超级好人的的说,我完全的佩服,超爱她的咯)
 顺便拿了要拿过去玩的东西,
像是浮板,泳镜……
我们再次到泳池旁的时候,
他们早就跳进池里玩了~


heaw eng 一直喊说自己不会游泳~
佩芝完全就是那种运动健将,
什么运动也难不倒她。。。
joe key 就是一直潜到泳池底下,
不懂做什么。。

慧雯则像是下决心要运动减肥似的,
一直来回在游~~~
haiz,如果我每天都这样有耐心来运动游泳的话,
我一定会减肥成功的。。。
但是。。我很懒啦~

中午时段了,太阳好猛哦~
我不要晒黑,就躲在泳池边高栏的影子下~

mun ping 那班男生们,开始想要爬上那个高栏。。。
heaw eng 在mun ping 的推屁股下,爬了上去,
然而他想要拉mun ping 一把,
帮助他爬上去~
但mun ping 就搞搞阵,
想再拉heaw eng 跌下来。。。
后来搞到heaw eng 手都红红的一大片,
底死咯,谁叫你们这么贪玩~



--oh,佩芝被丢飞起来了--


mun ping 还有 heaw eng 要抓佩芝和颖芝丢进水~
我们几个女生就跑去游乐场玩溜滑梯,
才走回过去泳池,佩芝就先被抓住~
后来就连颖芝也没得幸免。。。

我拿着手机,逃得远远地~
我和慧雯都没被丢啦。。。

后来mun ping 提议玩 ‘ 骑马打仗 ’游戏~
他一头就钻进水里,
硬是要进杰坐在他的肩膀上。。。
开始打起水战…
哎哟,我喝了好多泳池里的水哦~

后来我们又换回去在canteen 前面的泳池玩,
绕着整个花园走了一圈,好白痴的说~
后来因为下雨了,我们就起身,
准备走人了~~~

我和颖芝俩人回我家冲,
他们就因为想说要省等冲凉时间…
就在公寓的公共厕所冲凉~

我和颖芝都冲好凉了,
等了好久他们都还没回来~
该不会就在公寓里面迷了路啦。。。
打了通电话给他们才知道,
他们又跳回下泳池玩,
所以这样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