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ruth birthday^^

四号是我们班长ruth 的生日,
又刚好是deepavali 的special holiday...
我们就约好了去greenbox 唱K庆祝~

早上快7 点的时候就起床了,
我就是这样,就连是假期的时候也很早起床的~
上网,吃东西,看戏,发呆,念书。。。
终于到了十点多,
我才去准备出门~

我先到YEN SHOP 填一填资料,
很旧同事边聊了几句。。。
显然的,因为填资料我迟到了,
我应该迟漫长一段时间,ruth 一直call 我~
我是用我最快的速度跑过LM 前的那条天桥,
到对面马路上慧雯妈妈的车~
不好意思啦,我迟到了。。。

我们从ts 天桥那里开始走过去金河。。。
金河对我说是个超级不熟悉的地方,
很久没有来了,
我走在里面都会迷路的说~
但是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冷清的金河,
还很早,11 点多还没12点~
还好慧雯跟ruth 还蛮认得里面的路,
我们很顺利的就到了六楼~

在电梯里面发生件还蛮有趣的事,
原本我们进电梯的时候是没有人的,
我们三人,还有个马来男生进去了。。。
我们应该是要上楼的,
但都没理会就先进电梯..
电梯就继续下楼,
在下面那几层进了很多人。。
后来留到最后到6 楼的,
也还是我们三人和那个马来男生~
超搞笑的。。。

 

在greenbox 外meet 进杰。。。
ruth 看到有家店的店面很漂亮,
想要拍照时却被拒绝了=,=

我多嘴问了问他们book 几个人。。
慧雯说heaw eng 订了11 个人的房间~
我就说book 房的人数只可以加不可以减,
糟糕了,没有这么多人啊~
和慧雯俩人算来算去,人数还是不对。。
(再加上那天有很多人放我们飞机了啦)

我就提议说我们俩假假去问有没有房,
如果有的话,就不要有heaw 订的房间了~
结果就真的给我们问到有房唱K 了,
不用客气就先进去唱歌咯。。。

我常去的都是neway,
greenbox 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
而且他们的设备还真的令我不敢恭维,
电视机很小,音响不怎么好~
而且每次换歌的时候都会先跳去MTV,
之后才可以唱下一首歌~
而且当我在唱‘带我走’的时候还会跳机~

我先点了首S.H.E 的 ‘痛快’ 来开场~
还有‘爱就对了’........
都是慧雯和我一起唱的~~
我们俩唱的歌类型比较相似,都和合得来就对了。。
当我们在唱的时候,谢谢进杰帮我们拿饮料~

之后陆陆续续都有朋友到~
但都是我们先在唱歌。。。
(我们先到,先点歌的嘛~)
后来他们唱歌的时候就轮到我吃东西啦。。。

随便乱点的炒饭(当我在唱歌时他们帮我点的)
不好吃,饭黏黏的~
后来我有做调查,炒饭不好吃,
就连spagetti ,炒粿条也不怎么样。。。
总的来说,食物品质不好~
所以,去唱greenbox 只有一个好处,
就是unlimited drinks…………

就拿我做例子好了,
三个小时里,我总共喝了6 杯饮料。。。
跑了两趟厕所,夸张厚~~
先是进杰帮我们拿的一杯lemon tea,一杯罗汉果凉水…
后来自己拿多一被lemon tea,一杯茉莉蜂蜜…
临结束的时候喝了两杯热可可~
超夸张的说~~~


带你了好几首周杰伦的歌,
都给heaw eng 唱,还有他的女朋友。。。
(和慧雯一样都也是叫wai man 的女生)

我是那种学会踩上沙发的那种小孩。。
他们看了全被吓到,要这样怪吗??
是在前面那段时候唱蛮多的,
反而到后面的时候也没怎么唱了。。。
他们唱的英文歌大部分都不会唱,hehe……
三个小时,11个人share 3支mic 是不够唱的~
很多歌都还没有唱到,
我还想要唱K啦。。。。。

和慧雯还有ruth。。再加sengheng。。
应该可以把所有旧歌唱一遍吧~
呵呵。。。

有些比较讶异的事,
像是sueteng 会唱丁当的 ‘我爱她’……
厉害厚~ 另眼相看吧~


sew 在唱的时候,我们都故意停下来,
把音乐调小 ,mic 调大。。。
还是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他很搞笑啦,说自己有在唱的,
但奇怪就是没有声音~~~
我们都笑惨了,
慧雯说是有听到他唱歌啦~

当tam 在唱歌的时候,
我发现了他一直望着手机,而不是荧幕。。。
好奇再加多嘴就问问他,为什么看手机??
原来他是banana,看不懂华语,
手机里面存着汉语拼音,
他看手机荧幕里面的拼音唱歌。。。

我知道之后就超级恍然大悟,
原来他是香蕉人,他的样子不像..
可能就是他掺的那班朋友都是华校的吧~
就自以为他会华语咯。。。

tam 的举动有很震撼到我的说。
我知道很多香蕉人朋友都会,
因为喜欢华语歌而特地学华语...
heaw eng 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但看着手机里存好的拼音唱K 还真的是第一次,
令我完全五体投地的佩服他~~~

我们在K room 里面为ruth 唱了一次生日歌~
还真的第一次注意到点歌list 里面,
有生日歌这一项的^^

唱了唯一一首韩国歌,
我想谁也应该猜不到我们唱的是哪首韩国歌~
不是大家常唱的nobody,sorry sorry,super girl 又或者是 gee……
是taeyang 的'wedding dress'~
稀奇吧,不是我点的,
是进杰点的,他真的有suprised 到我的说。。
没想到他也听韩国歌的~
(其实他还有点haru haru,但都没有唱到就结束了)

点唱机停了之后,我们还继续
留在K room 里面聊天,再加算钱的事啦~
直到有服务人员来 ‘请’ 我们离开时候,
那个sew 还敢敢拿着麦克风讲一大堆废话~
我想那个服务人员应该也怕了我们这班人吧。。


后来我们在进河里面大逛。。。
说什么都要带那个说自己是selangor 人的sew,
来一次吉隆坡sungei wang 一日游~

一大班人陪他买墨镜。。。
慧雯又特地带他去看马桶餐厅~
我们还有去到roller 场,
但都没有进去玩啦~~~
(tam 想进去的,后来还是没有)



走过去ts 不久,遇到vivi……
太巧了吧~
她跟自己的朋友来逛街。。。
我们这群form 6 的,下星期不是有考试吗?
怎么全部都把日子像假期似的。。。
像我妈妈问的 : "不用读书哦? "


这架电梯背后有着个很好笑的故事~

话说当慧雯在帮我们买戏票的时候,
我们就是无所事事的的站在那儿聊天嘛,
ruth 看到电梯就喊着说
她要去搭着玩~
sew 就好心喊对着电梯跑去了ruth 说,
不要被elevator 门的广告给骗了,
不是说进电梯后出来会变高的~
那只是个广告!!!!!

我们简直就笑惨了~
不愧为sew,自wasabi 事件后。。
又多了一个电梯笑话事件了~

我们都期待着ruth 会从哪一架电椅走出来~
每当elevator 的门打开时候,
我们都会张望看ruth 在里面吗。。。
(那里有三架电梯嘛~)


戏票买的是下午5:40 的,
当时才大概是4 点左右,
不知道要去哪里消耗那一个多小时~

在还没决定好要去哪里时,
我们就开始到处逛。。。
就又做了上次在康乐Pizzahut 的糗事,
也就是在餐厅坐了下来,
后来又决定不要在那里吃东西~
偷偷摸摸,安安静静,偷偷走掉。。。
这就是我们!!!!呵呵(很尴尬又很糗咯)

后来我们又去到了bowling 场外面,
ruth 说要去玩保龄球~

最后我们决定好走去gasoline 吃东西~
我和ruth share 食物还有饮料……
都是ruth 在点的,我也省了选食物的烦恼。。。
慧雯几人偷偷溜出去买蛋糕,
我们继续聊天,讲废话~

当进杰问不知是sew 还是ting sen 有没有lighter,
ruth 就起疑问了,干嘛要问有没有打火机??
sew 就开始乱扯,说进杰偷偷去厕所‘驳烟’。。。
(广东话抽烟的意思,ruth 广东话不好的说)
Ooo,进杰会抽烟的吗??(听者都会觉得他的话很nonsense 咯)
想到知道是用来点蜡烛用的咯~

之后不懂怎样说到蛋糕的事,
ruth 很无厘头的突然说了一句:
这次我不想要吃蛋糕~~~
什么???????
原本埋头苦吃的我立刻抬头,
看了看坐在我对面的sueteng 还有tingsen。。
用眼睛打signal。。。怎么办???
怎么这么突然哦···

后来还是有把蛋糕拿给ruth 啦。。
她也有suprised 到的说~

--ruth with menu--
--jennifer--
--sueteng--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20世纪初法国巴黎一位年轻的女记者Adéle,
为了拯救因意外事故深度昏迷成植物人的同胞妹妹,
独闯埃及金字塔—法老的墓穴,希望通过法老的御医唤醒她的亲人。
正当她将木乃伊运送到巴黎时,更大的危机却在巴黎酝酿着。 
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中,一颗一亿三千六百多万年前的翼龙蛋神秘的孵化了。
整个城市笼罩在恐怖的天空下。
Adéle 能否唤醒木乃伊,这只爱闯祸的翼龙能否给予Adéle 帮助
Adéle 的非凡冒险就此展开了……



非常不错的一套电影,
跟我原本aspect 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以为是一套探险性的电影~
很出乎预料的,这是一部幽默,有趣的戏。。。
sue teng,ting sen,ruth,我,wei ming 还有sew,
一排六人坐开。。。
和上次我们一起看the sorcerers apprentice那样,
ruth 一直很兴奋地在笑,讲话~~~

虽然这里的空调不比LM 的强,
刚开映我还觉得蛮热的说,但到后面的时候还真的蛮冷。。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戏,没戴外套~
而且完全没有包包或其他东西可以抱在胸前......

我喜欢这里的座位,
座位倾斜而下,视线不会被阻挡。。。
而且座位都比LM 的大,虽不比pavilion 的舒服啦~
再加上我的脚可以完全延伸,还蛮舒适的,
整套戏看下来我还蛮enjoy 的。。。

剧情很赞,座位蛮舒适,还有一班很赞的朋友~

--ruth 很喜欢这部戏,还坚持要和poster 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