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5/11/10

昨天依华跟我说的事情,令我想好多~

昨天在还没搭上朋友的车去金河前

那天就是和依华聊了两句,不是我自己想要聊的,
只是干站在那里也很无聊啦~

她告诉了我她知道了关于我们的事情,
我在想说是谁告诉她的~
是他自己告诉他的。。。
其实不出我的意料,雅美也知道了。。。
依华说她没跟雅美说,
但雅美却知道,我自己也大概知道是因为嘉纹~

想深点说,有些事,
好像也不应该让太多人知道,
知道的人越多,消息传播的越快~
有些事我就是故意连好朋友也不愿意和她们分享,
就因为她们太了解我了~
但是,很奇怪的,
我却会把这些事和我的现在身边同学说,
不用顾虑地,与他们分享~

可能就因为旧同学现在有各自不一样的生活了,
反而新同学更加贴近现在的我,
还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心底的那把尺,有着属于我自己才了解的judgement~
我要把自己的感想与谁分享,
是我自己的权利,对吗?

依华告诉我,他还是有经常会过来LM走走,
只是在依华的眼看来,
他看起来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
整天像是有心事似的~
而依华觉得我反过的很开心,快乐,enjoy life~~~
她是看facebook 里的那些照片而这么样觉得的吗?
在他的眼里也会是这样吗?

是的,我很享受我身为个学生的生活,
enjoy 属于我应该过得日子,

哪里做错了吗?
如果说我分了,失恋了,
要非常伤心郁闷,每天都泪流满面。。。
告诉全世界的人说我失恋的,需要那样吗???

就像很多人看到的,
我分手之后来,我完全没有症状,
对我来说,反而更加自由了~

我参加了所有在学校里和同学们的event,
是该玩的时候都去玩~
生日的时侯,大办生日派对,
邀请所有CP 和现在的同学,朋友~
但就是没有工作圈子的~

对于我上传的照片,
看似我很开心快乐的样子,精彩有趣的生日。。。
你觉得我不在乎。。。
那你又知不知道当我一个人在想东想西,
魂不守舍做错事的时候~

当我找到了你吝啬给我,
原本应该就是你欠我的答案的时候,
我有多么的失望,伤心,甚至就绝下心的时候,
又有谁真的知道呢?

就像是依华跟我说了那些话后,
我自己一人默默地在想,到底你是真心的吗?
她说了你离开我,是怕你自己害了我。。
怕耽误了我的学业,说我学业心很重,他不能适应~
这原因也太牵扯了吧,
这应该是你的问题了,
你不爱念书。。。我喜欢上课,我注重我的学习,哪里错了吗?

依华又说了,她看得出来他很喜欢我,
只是我在乎学业的心太重了~
学业比他还重要。。。
这是真的,完全认同,
为什么我就要为了一个男生,荒废了自己的学业呢?


什么嘛,完全nonsense,简直荒唐了啊!!!


只是,告诉了自己他们说的话很荒唐,是他们错了~
但,我又忍不住在到处想。。。


唱k 的时候,有人点到了《记得》~
歌词太符合情景,思绪不禁有到了不该去的地方~
看电影时也是这样,不至于魂不守舍,
但已经够糟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