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学期结束。唱K 记

15号是我们身为PPU-Lower 最后一天的上课天~
原本就约好说要在最后一天上课后就去唱K。。
大唱特唱,大玩至喉咙沙哑为止。。。

但是中间有好几次,
我都以为今天的唱K 计划就会泡汤了…
但yuenwei 坚持要去唱歌,
还想说要去金河greenbox 的啦~
后来他和慧雯两个很勇敢的人,
就敢敢打电话去问咯。。
(还好之前我book neway 房的时候,
把号码save 进contact 里面了)

===================================================

确定了今天有 lady's promotion rm5++ 的价钱后,
我们就真是确定今天有得唱K了~~~
超兴奋和开心,迫不及待等着放学。。。
其实放学前我们都在闲聊了,一边做数学考卷的订正~

放学后,我们在等yuenwei 的时间点上拖了一下…
然后我公公就载着我们一班表姐弟,
还有慧雯在maluri LRT station 下面等她的朋友,
上次也有和我们一起去"走山"的----幸芸~~~

后来还被自己的表弟“点”去买麦当劳。。
(我坐靠门的位置,比较方便下车嘛)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被“点”去买东西,
是因为他们可以再LM 的McD 买汉堡包的嘛~
偏偏又说要在midah 油站旁那间买,
sundae cone 比较大支(这是很多人点头认同的)
但最后他们也是没有买冰淇淋来吃~
很玩嘢,是不是。。。

===================================================

到了leisure mall 的旺角还有fitness first 的那个门口公公给我们下车,
公公就问我到底问了妈妈的批准了吗??
糟糕,我忘记了。。。
在班上确定要去唱K 的时候,
就想说要传简讯通知妈妈的…但,我忘了T.T

在边走进cheras plaza 的neway 时就边打电话给妈妈咯。。。
电话接通了……怎么这么吵啊。。

: " 啊妈咪呀,等一阵我同朋友去唱K 喔。。。"
: " 去哪里唱K 哦?? "
: " 大同唧neway 咯。。你那边怎么这么吵啊,你在哪里哦??"
: " 赫,我现在就在neway 里面咯。。。你进来先,我在1 号房… "

就这样,我进到去就直接去推开1 号房的门。。
(1 号房就是柜台旁边那间,超近的…)
里面看到了很多个还蛮熟悉脸孔的aunty。。。
礼貌上,我都进去打了招呼啦,
之后还有跟禅姐说“happy birthday”
(她们就是进来庆祝生日的~)

=====================================================

之后我们还看到sengheng。。
和另一个他们的朋友一起走进来…
他们是另外从康乐那边过来的~
我们三个女生进入了32 号房。。
慧雯她们都还很忙碌于和其他后来到的朋友打招呼,
我就先点歌,先是点了S.H.E 的《锁住时间》。。。

幸芸不会唱,我也只好skip 掉好了…
(都看着我一个人唱,我觉得尴尬啦)~
后来又点了几首上次我完全没唱到的,
像是《他还是不懂》,《樱花草》,
《一千零一个愿望》(慧雯陪我唱的)。。。

我先拿遥控器点歌嘛,list 里面先都是我点的歌,
她们都不会唱,又在跑出去了~
又剩下我一个人,呆在房间里面。。。
不知是没人陪,
还是灯光东西没调好(全部的灯还亮着)
完全没有想唱歌的feel ~~~

反正他们全部都还没到,我就插两首韩国歌
《Gee》《Super Girl》来过过瘾~
但但但…这是她们都回来了,
还带着其他一些朋友像是tam 啊,建章,还有chun yau~
chun yau 进来一起唱了SJ 的《Super Girl》~

后来跟多人到了。。。
我在唱《倒带》 的时候那个服务人员进来,
我就一直用麦克风要他帮我们加麦克风~
(我不喜欢这个waiter , 样子很跩,脸臭得要死)

====================================================

yuen wei , heaw eng , yin zee and pay zhi 到后,
他们就开始点,和唱他们想唱的~
我feel 到电话在震动,从口袋拿出来看看,
竟然有妈妈的12 通未接来电。。。
懒惰sms 她,就直接走去1 号房找她好了,
怎知她打给我就是叫我去她们的房间吃东西~

进到那间房就被吓到了,
两行长长的桌子都摆满了吃过的盘子~
夸张咯,你们这班 aunty 。。。
妈妈给了我一个放得满满菜和饭的碟子
(是在喂猪吗??)
还有旁边的瓦煲鸡饭,还有禅姐的生日蛋糕~
妈妈还跟着打包旁边的薯条豆饼给我带回去32 号房吃。。。
haiz,不愧为我的妈妈啊~~~

边吃东西的时候,jessy aunty 突然兴来了。。
叫我帮她点carpenter 的 yesterday once more…
我就去拿了遥控器点歌咯~
找了好久找不到carpenter,
后来先点了westlife 的season in the sun ~~~
后来两首歌都唱完了之后,我才回32 号房。。。

我拿着那包薯条会自己的房了,
讲是出去一下子,怎知我去吃了顿饭。。。
再加唱两首歌才回来,
他们都以为我在neway 里面迷路了吧~

薯条都冷掉了,豆饼也不怎么脆了。。
不好吃了,好可惜~
后来建章跑过来我们房间,
我就问他另一间放在哪里…
49 号房。。我就直接过去了。。。

=================================================

推开门,先是被房间的size 给吓到~
同样是7 个人,怎么我们的房间小那么多啊…
后来先是看到 ruth ,之后还看到 yi en~
拿着麦克风就在尖叫了,
(这就是我们兴奋地打招呼方式,习惯就好)

chun yau 在唱着《枫》。。。
他们的房间一直都开得很亮,空调也很强,
就因为几个人都往32 号房跑了。。。
原本他们房间就比我们的空间大啊,
人变少了,就好像更显冷清。。。

反观32 号房,虽然房间空间比较小,
但人们更加靠近,气氛也越显热闹~~~
再加上颖芝还有佩芝 '两姐妹' 的搞笑夸张表演,
超好笑,超好玩的。。。
当我们在唱 "飙歌" 的时候,
都在乱喊的,很好玩啦~
但在适当的时候还是让别人有得发挥比较好。。。

我们在唱《浮夸》时候,喊得超级夸张的…
四支麦克风都各有人握着大唱~
就像我啊,明明歌词都不熟,
但照样乱唱一大轮~~~
还有我乱飙‘海豚音’,不是好听那种啦。。。

我们房间的女生唱歌实力很坚强哦~
当然,像是慧雯跟幸芸他们常去唱K 的声音原本就好好。。
佩芝比较低沉的声音,走和我们不一样的路线,
还有颖芝玩配音~~~


另一间房,chun yau点了好多周杰伦的歌~
都一直是他在唱。。。
我们就大 玩插歌,
我们插了张学友的《你最珍贵》,
四支麦克风,我, yi en, sengheng 还有建章~
我都一直唱不对音的说,搞搞阵就对了~~
唱疯了,玩到癫了。。。

一直在32 号房和49 号房两边跑,
我们在走廊里跑来跑去的,
跑到后来就连那些服务人员
都懒得理我们了~


--chun yau 就是一直都坐在那一个位子--


--sengheng 都是仰头,望天花板,飚高音的--


这一张在拍的时候,
yuen wei 和heaw eng 原在唱得正开心~
一看到我们开灯,拿出手机。。
就立刻转身躲镜头。。。
又有一次我带ruth 过来32 号房,
ruth 拿着相机嘛,
yuen wei 就一直大喊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哈哈哈~~~

我们玩得high 时都踩上沙发上。。。
(我们已经很客气得脱掉鞋子了)
但是那些服务人员还是一直在门外面‘偷窥’我们
看我们有没有站上沙发。。。
好坏哦,我们还是偏偏要站上去,
但都躲在跟门同排的沙发,他们看不到~
又要耐我们如何……hehe ~

后来yuen wei 赶着回家,4 点多就先走人回家了~
我们继续,和seng heng 一起唱了张宇的《趁早》,
大家还一起合唱S.H.E 的《我爱你》~~~
但是sengheng 开的头都很高音,
超容易被他拉着走……
其他都直接停下来,看着他,傻眼。。。
他就‘醒目’了~~~





我们大概在6 点出头,结束唱K ~
临结束还唱了一首wonder girls 的《nobody》。。。
都在跳舞,不大会唱,玩癫了……哈哈~
还没走出走出cheras plaza……下大雨。。

又去不到对面的LM。。。站了好久,
当到全部人都回了,等比较小雨时,
才走过去旺角那里等人在我回家。。。
等得我好不耐烦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