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你的信息

我的夜晚被打扰了~
因为两通电话,还有一份信息吗???
你问我,我不知道~

只是当知道自己因为silent 了电话
而没有接到那通电话感到很庆幸~
为什么?? 电话就放在我的身边,

就因为silent 了,
就连响了两次我都完全没听/注意到~
是老天爷故意安排的吗??
而且当时我就真的感到很幸好,而不是遗憾。。。

最近电话长期处于silent 的状态,
因为上次在食堂电话响的事件令我很糗~
就像前阵子我在这里说的一样,
空窗后电话的信息功能使用频率变得很低很低~
每次有信息躺在我的电话主页的时候都不是好事。。。

但是我又会期待,矛盾厚~~~
身边最靠近的人,也拍拖了。。。
没至于被冷落。。
只是寂寞在我身上还是无限蔓延~~~

 我会变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