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11/10

今天sew 爽爽说要请我们次东西,
我们有weiming,suetengvivi,
还有我~

结果还不是没有请我嘛~
欠我一餐!!hehe….

下课后,science 班的同学们都很不安分~
因为有一件让我到现在还是很不了解的event~
就今天是joel 的生日,
也是大告白的日子~

就是无端端就很多s1 的同学跑过来我们的班,
超级吵,很热闹~
后来我们班男生在后面做那些很gay 的动作,
其实是防身的空手道~
joel坐着yien 的位子和sueteng讲话。。
后来才知道是大告白~~~

s1的男生们很讨人厌,硬是在课室外走廊两旁立正站好,
jianzhang 还站在中间拿了本书,要当神父~~~
笑死我了~~~
但是他们弄得他们俩人很尴尬,
不是吗~连我也要替sueteng做些什么~

当一大班s1 同学朝向我们班走来时,
是我把门关起来的~~
他们不太恐怖了,尤其是munping~~~
science班上又多了一对couple ^^

甜蜜继续散播着……(但没有我的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