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0/11/10

今早kasturi KL2 那里交补习费的时候,
(我从KL1 走过去KL2 的说,麻烦死~)
摸了摸包包里面的钱包。。。
才突然发觉自己的电话不见了~
在找清楚点,真的不见了,
慌了,想清楚,我没有走去哪里,
应该就是掉在公公的车上吧~

但是交补习费的队伍实在是太长了。。。
等了好久哦,
kasturi 也是很没有脑的啦。。
都看到队伍排到门口去了,都不会开多几个counter……
(我真的没有夸张的,很多人自己都排到门口那里的)

以为电话不见了。。
把包包放好后,就下楼找mun ping,sew 他们……
mun ping 他们的的反应好夸张哦
:“这么大一个电话也会掉了哦……”
mp 借了我电话打给自己电话~
是打得通的,应该不会给别人拾走了吧~

后来我们的补习班被逼换班,
因为那间教室的麦克风坏掉了~
换取了另一班,坐在蛮后的位子。。。
其实心里很不舒服了,
因为早上电话不见事件,再加上位置不是很好……
我自己的视力不好啦,
而且坐在我们前面的几个男生比较高,挡到我们的视线了啦,
只是坐在我前面那男生很gentlemen,
我和peng 一直掉东西,他都在帮我们拾东西~
(其实那男生也有和我们一起补kolej bandar 的数学哦。。。)

非常欣赏这类型的男生,
gentlemen 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再加上那男生还蛮帅的啦~

因为还不确定自己的电话在哪里,
时不时我就向peng 借电话打给自己的电话。。
(我知道自己是有点烦啦,不好意思哦peng,我担心嘛)

今天很失魂,又把钱包挂在厕所门后,忘了~
还好后来又有想到。。
回头去找,还好有找到~
不然,糟糕。。
和peng 一起去买三文治和珍珠奶茶……
回到教室时,偷偷地拿来喝。。。

在counter 前等着那卡片的时候,
作弄sew 说问他为什么星期五那天干嘛ponteng 学校~
(明明就不用去上课的,还是我自己告诉他的)
顺便炫耀一下我拿了full attendance cert…呵呵


6 小时马拉松的补习,还蛮无聊的~
我没有打瞌睡啦。。。
应该说,学习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