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电影后

在看哈利波特的前一晚,
有和嘉纹讲电话讲到假期打工的事~

是的,我闲在家里,吃饱就睡,
过着颓废的生活~
假期对我来说的意义迅速降低只剩电视与睡觉~

其实,我也想要出门。。。
只是没有budget,没有地方给我去呀~
假期schedule 看是排的满满的,
但空余的时间闷在家里,还是超级多的……

假期对我来说,只有无聊~
宁可不要假期了,回学校上课更好,
只要不用做功课,
我无条件喜欢上课的叻~
在家里发霉,
开始厌恶放假这回事。。。

人在越是无聊、没事做的时候,
会变得月情绪化~
很小的一样东西都会令我感触~

嘉纹有说对了一些东西~
(我觉得他很恐怖哦,完全看中我部分的想法)
就算有机会让我回去工作,
我也要很深思后才可以做决定的~
我会害怕回去,回去就会有机会遇到他。。。
再加上嘉纹不知打哪听说了,
说漏嘴给我知道了,他好像回去做兼职了~

让我更加没那个胆,我怕,我真的在怕~
怕丢人没怕尴尬。。。
现在我只想离这人远远地~
(我知道自己没有大方的人的容量)

但心底的我却又很犯贱,
那天看完电影后,
在lm 和pasar malam 到处乱逛的时候。。
很想就让我直接碰见他,
告诉他说没有他我过得很好~
当面遇到他的时候,
像老朋友装没事,热切的问好~
很难吗??
可是。。。
我又不想,矛盾徘徊···
结果什么都没有~
只剩下我自己难过得要命。。。
默默地,自己开始怀念刚开始打工时那段时间~

其实我在fb 已有察觉他一离开原本的工作,
开始当兼职~
只是不知在那里当兼职嘛~

但,女生的第六感就是那么神奇,
我猜嘉纹知道的事,都是雅美告诉她的…
而雅美和她会讲的,
都一定是余仁生的事嘛~
这种联想法,不是很难呀~
我也想要装笨,装傻。。。

但我的脑袋里就是非常清楚~
要我厚脸皮去装白痴,
我办不到嘛~~~

天秤最害怕是失去的理智,
应该说,他们天生的理智不允许他们做自认为白痴的事~
我心里很清楚知道我之后的路应该是怎样~
只是,如果我放弃原本的道路~

选择另一天原没想过的路,
是否会看见更明亮的天空呢??
我疑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