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PPU-L。37。mr.ong retirement

星期五考完MUET listening test 后,
就是mr.ong 的retirement ceremony~
真的除了早上考试之外,一整天都没有上过课,
这就是身为在校学生考完年终大考的生活。。。

我们s3 还有s2 共同制作一个布条送给老师,
ruth 找了很多人在布条上签名。。。
每人都找自己的identity 来画或者是签名~
payzhi 的是rainbow 彩虹嘛,
ruth 的是标志是 peace,
joel 的很容易嘛,就是banana,
进杰画自己人头卡通肖像~
那我的标志是什么???

我想超久的说,
seng heng说他要画sakae 的青蛙。。
还疯狂要我跟他癫在一起,要我画"余仁生" 的icon~
拜托,我真的没有idea
要怎样画" 余仁生" 的那一棵‘树’~

结果我画了‘乌龟’~
但是在我“画蛇添足”后,我的乌龟变成了‘熊’。。。
yuenwei 还说我抄他的idea 画乌龟,
他的是货真价实的乌龟(而且还是在河边的)
我也不多写了,看看照片吧~

--in process--

-- ↑ 我还有yinzee ,ruth 和sengheng 的签名--
-- ↓ sew n 进杰--
-- 完成品--
 -- LS1 and mr.ong --

ceremony 的开始是一排手鼓队欢迎仪式。。。
mr.ong 和他的夫人走在队伍前面,
(他的老婆气质和样貌都很慈祥,好漂亮哦~)
除了校长,后面还有很多其他我们不认识的人…
但是看他们都白发苍苍的样子,应该退休了吧~
bingo,猜对了!!!!
vivi 告诉我说他们都是之前在cochrane 执教的退休老师~

这样看来,Cochrane之前都有蛮多华人老师的嘛。。。
为什么就到我们这一代的时候都不见了的呢~
有几个老先生好可爱哦,还会比 peace ^^

跳过闷得让人发霉的致辞桥段。。
老师的从少年到现在的照片video,
mr.ong 也有很帅气的那段时光~
其实在看那段影视的时候,我有几刻真的很感触。。。
(有想过,超怕那天我会哭出来的)

他是非常认真的老师,
自1989 年就在SMKCochrane 开始执教。。。
到今年已经连续七年拿full attendance了~
哇~连续七年哦。。。很难办的到的吧。。。
所以像ruth 说的咯,他是个很值得尊敬的好人~

有一段是之前upper 预录好的《感谢》片段~
比较有趣的部分应该是LS1 的特别表演~
他们是在扮演mr.ong 上课时候的情形。。。

对我们一起上lecture 来说有着很多共鸣,
就连senior 也觉得,这和他们上课时
有着同样的情形,心情~~~

像是做功课时都会找 比较有能力的同学,chen liong~~~
口头上说的是讨论功课,实质上是在抄功课!!!
笑点都有get 到,笑翻肚子了。。。
结束时还有再加一个全体大喊 “ONG ar”~


--欢送老师出学校--

后来我们全部学生和老师,
排成长长的队伍…
从校园后的停车场一路到校门口,
欢送mr.ong 出校园~

我们这班PPU-Lower 一下子,
就冲去校门口最外面。。。
s1 那班男生直接就拿好书包,在校门口等着…
应该是想说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出去回家吧~~~哈!
但是……Nicholas 堵在校门口。。。
他也猜到我们在打什么注意啦~~~

后来振英拿了刚刚原本给了mr.ong 的布条给我们,
一大班的PPU-Lscience 又开始大闹了~~~
说什么在车子开过来的时候,
其中一个人要冲出去拦车,
叫住老师:“老师啊,不好要走啊”(广东话)
夸张表演法!!!!!! hehe~
又或则是做其他的傻事。。。

拼命的大喊 “ ONG ar…ONG ar…”
兴奋得要命,全部都玩疯了~
就连upper 也有份玩成那样~哈哈!!

后来mun ping 把那个布条披在老师的肩膀上~
感觉就真的就似乎,
是足球明星凯旋而归那种感觉…
但……这是离别。。。


祝愿老师退休快乐,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