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唱K 后

星期一在唱K 后,

原本以为自己在5点半的时候会出来的。。
但是我仍唱不过瘾就继续唱下去咯,
这样我就必须等到7 点多才有人得空来载我~
其实我们在大约6 点半的时候,
走出cheras plaza 的。。。
和颖芝,佩芝还有sengheng 一起出来,
但一走出来,看到的竟然是倾盆大雨~
刚刚我拿东西出来给ruth 的时候,天气都还好的呀。。。
偏偏包包里面的雨伞,在考试那段时期的时候拿了出来
怎么办好??

几个人就只好站在大同外面等雨停~
很勇的佩芝说要淋雨冲过去LM。。。这是雨下得更大了~
几个人也之后继续站在那里边聊边等咯~~~

后来雨小了点,颖芝佩芝就冒着雨冲过去LM 。。。
(颖芝的车停在LM 里的泊车场)
之后就连sengheng 也由他的哥哥载走了~

就真的只剩下我了~
我再等雨更小一些的时候,不慌不忙地走过去LM~
我一直想说自己不会呆在那里多久的,
就不要进去里面逛了。。

站在旺角的外面,这是sew 打了通电话过来~
在很无聊的时候,刚好有人打电话来聊天。。。
何乐而不为呢?
他是要问早上上课的事

今天他ponteng 学校,我打电话过去没有人接。。
后来他sms 过来说他自己脚pai 了~
追问为什么。。他说是因为昨天他join 回跆拳道了~
还真的是自己拿来衰的wor…

讲了好一阵子废话,
都在互骂“粉肠”,还有 “猪肠粉”~(在学校就是这样了的)
后来他要停电话了,因为他婆婆在旁边,
我两讲话的方式都很不礼貌的啦~

关了电话后,
就这样,我站在那里还蛮久的。。。
我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走过去余仁生那里,
该不会就真的那么巧,今天就给我遇到他了~

其实我很怕,
怕遇到他之后的尴尬~
徘徊着自己的脚步,

后来我告诉自己,不会这么巧的。。
装了很是不在乎的样子,
很慢很慢地,走了过去另一栋~
但是,我没有下去底层~

催眠自己说,我的时间不多了
阿公快要到来载我了,我没有多余的时间下去哈拉~
(我一直都知道都是在欺骗自己的)
我没有时间,却又可以在一楼的扶手旁一直远远偷瞄目标~
感觉自己很犯贱,又无可奈何~

真的很想下去,但又不想~
我就这样矛盾了好久~
结果我还是没有勇气走下去(我想也只能这样说)
慢悠悠的,又走回去旺角等公公。。

我是要怎样呢??

很讨厌这感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