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

26/11/10

今天就要和姐妹去看Harry potter 了~
在还没上映大半年前的时候,
trailer 一出我就吵着要去看了~
大概就是在我班女生一起看the sorcerer apprentice 的时候,
那时开始我早就期待着看这部戏…

现在都已经上映快一星期了,
我仍未进戏院观看这部戏~
我也以为自己会在这部戏上映的时候,
第一时间冲进戏院。。。
我还疯狂到想要赢取首映礼的票~
但是很显然的我是没有成功啦。。。
要不我就不会到现在仍未还没看的说~

前一晚我还很兴奋地跟嘉纹讨论。。。
边看电视 The Amazing Race Asia 紧张刺激的比赛,
一边还跟嘉纹讲电话~
plan 好好说要在pavilion 看早上最早那场11:30,
然后14:30 才赶下去茨厂街补习~

完完全全忘了这星期的补习换去早上10:00 这回事~
早上7 点多就醒了,慢悠悠地看报纸~
连早餐都还没吃。。。
突然电话响了,吓到…
我电话怎么这么早就有人打进来啦~

peng 打过来确定今天的补习时间,
我在那一刻才完全醒过来,
对厚,这星期补习换早上了~
她还担心我还没睡醒叻...
糟糕了咯,昨天讨论这么久的事情
全都没有用了了~

临时改变计划。。。
边在车上啃面包,便打电话通知嘉纹~
还好她醒了,但是也处在半梦不醒的状态…
他们也只有先去neway 唱K ,
之后我再去join 她们好了~
早上唱k 好便宜哦,课室等到我补习后在过去的话,
变得很不值得了,结果没去啦~

我们看下午3 点半那场,在lm GSC 。。。
我是想要在pavilion 看的,那里真的比较舒服~

在她们1430 唱完K 从neway 出来,
在lm 里面到处逛。。
sher 拿着她的D3100 拍照~
感觉完全的pro…
站在哪里拍都好像是理所当然的样子~

1530 准时踏进戏院~
当然是买了我爱的冻檬茶。。。

lm 的空调真的不是盖的,
电影开场不久就像冰箱那样冷~
我有带外套的习惯,
没人给我取暖也只有自己照顾自己好了。。。
电影院里全部人都卷曲着手脚~

三人坐F 排中间位子,
我和嘉纹都想去厕所~
糟糕,要走左边还是右边好叻??
哎~走哪边都一样麻烦。。。
不管了,都是要上厕所的啦~
才刚过了一小时半的戏,还有一小时叻。。。
(对了,这part 1 电影共长2 小时半)
很辛苦地穿越7 、8 人的座位,
才可顺利的上厕所。。。多可怜哪~

电影结构还蛮不错的说,
画面早在我阅读小说是就已想像的那样~
只是那条蛇真的很吓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