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8/12/10

今天我想要讲的事这两天发生的一些琐事啦

昨天我做了一天full shift ,说真的是蛮累的说~
昨天早上因为店里有4 人回余仁生总行上关于cashier 的课程,
雅美也不知道几时才要回来,aunty jenny 又也是请病假。。。
余仁生就只有啊桢还有天裔在顾店,
而就只剩我一个人看yen shop~~~

大概一点多的时候他们都回来了,
在其他人都吃饭后,我就无端端被吩咐去余仁生~
我一头雾水,超怕自己做错事了~
(很矛盾啦,我是不想要站yen shop 的啦,但无端端被叫去余仁生,紧张和怕)

当我还在yen shop  的时候,
啊宏off day 有过来,等等要去看戏~
奇怪的是,就连子诚也过来了~
TCC 的两个番薯(依华说的哦)都offday,
佩佩怎么会这样安排的叻~~~

但是我都没什么机会和他们哈拉,
就过去余仁生帮买包中药啦~
子诚刚坐下不久,我就换过去余仁生。。。
不是我故意的,只是巧合~~~

我有特别的开心,
啊桢终于看到了我的好处了。。。
只是在雅美之前的训练下,
我做事都会比较井井有条(不是我老王卖瓜啦)
而且我不敢顶嘴,吩咐我做什么都说 ‘好’。。。
也是我会被其他欺负的原因啦~

她就突然地称赞我,
说我应该呆在余仁生。。。
因为我熟店面的东西,又会打单~
整理货也比较整齐,学东西快,一说就懂~
(如果是和新来的 part-timer 比较的话,
这是当然的嘛,我曾做过快半年的时间叻~)

当我还在包蔗糖的时候,
子诚有过来余仁生和他们哈拉
(当时只有天裔,丽虹,杰顺还有我在店)
他们讲他们的,我忙着包中药,
只是不时搭几句那样~

在天裔还有子诚走了之后,
丽虹就说我干嘛没有话讲的?
以前不是很爱讲话的嘛~
丽虹有把我们的事告诉杰顺。。。
(又多一个人知道)

TMO 的钲霖带着5 个男女生过来,
说是从马口下来做 part-time ~
听说是katherine 和文俊 特地去那里招的~
oo
钲霖拿着五张申请书,就要店长选一个,
留下来当part-time 。。。
我偷瞄到他们的照片,超级老水的咯
单看照片的话,我就不相信全部都是93 年次~

店长是选了一个叫文轩的男生~
后来当看到整堆人的时候,
开始想要选另一个男的看起来比较smart ~
哈哈,依华 杰顺 全在笑~
不要那么样貌协会可以吗~~~
只是他们全部都没有工作经验的话,
要带起来真的很高难度咯~

今天早上7 点多的时候妈妈叫我起床,
还真的很不想起来~~~~九点补习!!!
在刚开始补习的时候,丽萍向我借了一直蓝笔~
在补习结束的时候,她还我那支蓝笔~
我就赞叹的说:“ 这是你六小时前向我借的耶!!! ”
真的,我们就一起呆在那一间教室,那两个座位六个小时。。。

这一次补习,我一直处在很无聊的状态。。
chemi 的时候,可能是老师老了,
他讲话真的蛮慢的说,有点像催眠曲~
bio 就还好,因为是真的蛮有趣的。。
又算是在我们的课程蛮重要的部分~
必须打起精神听老师讲课~
老师像是讲故事般把课程解释给我们听。。。
有记起来了~~~


后记:教室冷的要人命,简直可以媲比太平间了~


三点半放学,就直接去打工。。。
刚进yen shop 依华就告诉我刚才丽晶被惠桢讲到哭了~
对我来说不是件大事啦,
以前我被雅美训练得都不知道挨了几回他的臭脸了~
所以我还真的没试过被讲哭啦,只是心情衰到贴地罢了。。。

刚去到余仁生,惠桢就用很兴奋的语气告诉我
又有新的货来了,是鲜润肠~
意思是说今天我有事要去包腊味了…

今年年头的新年event,
我一点也不用碰腊味这样东西~
这一次全由我负责,为什么就是我??
督导口中的腊味王子,还在 TCC~
以前就连腊味桶完全都不让我碰的说。。。
21好才过来 TSO,惨了我~~
但包腊味有事情做,好过呆呆没事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