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关于他

今天你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我想我吓到了。。。
没有期待的相遇,好像可以减轻彼此的尴尬
(又或者是只有我,因为你是知道我们会相遇的)
至少我不用去预想我和你遇到的时候,我应该有怎样的表现~
现在我的表情全都是我最自然,不是装出来的~

是的,你扮得一副没事的样子,
像朋友那样打招呼,嘲笑我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做~
当时我在yen shop key in VIP 的资料……

你这样做是不是扮出来的,
我不知道~
在做之前有没有经过深思,
我不知道~
你心地又在乎过我吗,
我不知道~

我们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我俩又必须一起工作了。。。

你是故意辞掉之前的工作的,然后回来余仁生做part time的吗?
是什么意思……??
别说女人的心像海底那样摸不清~
男人的心思也是不容易,明白,了解或看透的东西。。。
至少我这个女生没有这个本事,
现在我好累哦~~~

break 的时候,吃晚饭后,就坐在store 里面发呆~


有时候,谁对谁错。。。好像不是很重要,
只是两人心底(又或则是放不下的那一方)都藏了一条割人的刺~
事情越是不解决,误会也就只会越来越深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