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2/12/10

最近好像遇到学校的朋友时,
他们都问候我关于alviss 的事。。。

其实我有很多的想法,
是的,他就住在我家condo 里。。。
我周边的人都和kong 先生有点认识的成分,
像是kum 那群都认识他~
弟弟是他常在ts看到他和那女生一起在他打工的餐厅吃东西~
朋友们就算是不认识kong 先生,
也有几人和他有过几面之缘~

现在这样一个人自杀死掉了,
许多人觉得他好傻~(其实我也这么认为,真的和可惜)
在fb,在同学们,那里听到了不同的评语
何必为了一个女生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只是,如果kong 先生不是个样貌不错的男生,
那么,为什么又会有那么多人为他感到可惜呢~

我的想法是,
就算是分手了,我就要过的比从前好~
因为要告诉那抛弃别人的另一方说,
没有了他或她的生活,我也一样过得很快乐~

没有必要为了分手搞得自己要生要死的嘛。。。

就算曾经爱过,那感觉也会随时间慢慢磨走的~
只要那段时间过了,你也就会不再在意了的了…
可能你还会觉得自己为了一个人那样好愚蠢呢~

我是觉得啦,
既然那个人会抛弃你,
表示他/她已经不再爱你了~
即使你再怎么苦苦哀求复合,也不会重新再来的。。
因为那感觉已消失了~
就算真的又重新在一起,应该也不会长久,也不会有结果~
(很难说是有例外的案件啦)~

打工时,发传单发呆突然想到。。。
假如刚好某人要跳楼的时候,停电了~
某人必须爬十层楼去跳楼,
那么,某人是否会用尽所有力气,
爬到最高楼去跳楼(没有电梯服务)呢?

我知道我这想法很白痴~
只是我在想,如果跳楼的那些人,
都不是搭电梯上高楼去跳楼,
这样,他们还会不会成功跳楼叻~
可能就在爬楼梯的半途中觉悟了,
不再想要跳楼,一条生命就救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