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学校

突然很想念学校,
很想继续呆在那个伴我我渡过半年时光的教室~

在隆重介绍介绍我在Cochrane的教室好了,
我们LS3 的教室坐落在
离学校主建筑物的最最最远的位置~
在我搬进这教室的第2 天就发现,
坐在我们的班里,听到的校钟响是非常模糊的~
就因为我班离校钟太太太远了啦。。。

只是,这也是我们班得到的好处。。
也就是我们的班远离了学校规律老师的视线~
话说就在我们班外面有一个CCTV
虽然到现在我也不能确定那个CCTV 是否function
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做违校规的事~

例如说,
在班上吃东西。。
不知为什么这学校就是非常坚持不让我们在班吃东西…
偏偏我们这班不知死的小孩,
平时偷偷在班吃零食就算了。。。
有机会时还在班上大办派对,外卖食物在班上庆祝~
domino pizza , KFC …都试过。。。
只要把门还有窗帘拉上,谁都看不到啦 ~
老师们都睁只眼闭只眼,不理我们了。。。
但某群老师,他们的坚持也还真的让我们不敢恭维~
s3 gang 应该知道我在说谁)

还有因为地理位置优良,
就算我们在班上大吵大闹,
干什么也没有人知道~
但只是就像是s1 说我们的那样,
我们班有个很奇怪的现象,
越是没有老师在班的时候,我们班会越乖越静~
偏偏很吵的时候,都是有老师在班。。。
(当然也是要看是哪位老师在班啦)

But,我们班怎样吵,音量永远都赢不过s1 的啦。。。
单是看人数我们都输了~

有好处当然是会有坏处。。。
就因为我们的班坐落在最尾,
每次我们从DK 回来时,都必须走最远,
经过了所有其他人的班,
才可以顺利回到自己的班~

而且当我们班要走到去学校的哪个角…
都必须经过别人的班,
让别人都知道我们走出班了~
除非偷偷打从我们教室后那条楼梯溜走~

如果是搬重物的时候就惨咯,
就像是上次hari keusahawan 的时候啊,
搬木制的桌椅完全是要人命~
偏偏教室坐落在离主建筑物最远的地方,
就算是乘搭elevator 把桌椅搬上了3楼。。。
但还是要靠人力再把桌椅搬回班~
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我 , sengheng 还有sew
合力把16 张桌椅搬回教室的那一个早上~

说实话,CP cochrane 都有这同一个好处。。。
就是市景都非常好~
虽然说在CP 那儿看出去的话,
景色更是一览无阻…
但在cochrane 看KL 风景也是很写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