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PPU-L。33。speaking test

终于做了我的MUET speaking test!
心情很不好,真的很糟糕~~~

今天早上的天空感觉就是快要下雨的~
天气凉飕飕,还不错~
早会后回到班,男生们又被吩咐下到perhimpunan,
因为tapak perhimpunan 的地上被男生们用粉笔conteng。。。
闯祸者和不涉事者PPU 都被迫清理地上~
擦不掉,后来用水来冲才把痕迹弄掉。。

这学校办事很夸张,不过是件小事情。。
搞到好像天要掉下来那样~
哎,种族问题在这里很严重,行政里比黑社会更黑暗~

最后一节我就要进行MUET speaking test。。。
在math 节的时候就开始坐立不安,
我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可以感觉到心跳得很快,
数学节后立刻拿了笔和纸,上到library,
没人在,跑上六楼,老师也是不在~
结果还是在不怎么安静的图书馆里进行测试。。

我是candidateC.......
当我拿到问题纸的时候,我跑去看task B 的东西,
还以为自己的问题是candidate D 那个~
再看清楚,我的题目,不明白~

对于自己的performance 非常不满意,
算是不幸运的,拿到一个我不了解的问题~
在可以发问的时候,已经问了老师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好)

属于我的两分钟,
觉得它好漫长,很难熬...
不了解问题,没有point,讲不下去~~~

当老师问我还要继续吗,
还是就在那里停下来吗。。。
我选择停止,是种解脱~
至少不耽误时间的说。。。

我知道自己很糟糕~
看看组员,他们的呈现都不错。。
至少有讲满两分钟~
我的组员都很赞,而我是拖油瓶~
T,T~~~

在task B group discussion ,
就像之前讨论过,安排好的
就由比较弱的我来做introduction。。。
到了知道自己快讲不下去的时候,
ruth 跳出来帮我接下去,太感激了~

很正经的group discussing...
组员很照顾我这个弱者,
因为知道我很难出声插进他们话题的里面。。。
像是sew 就丢东西给我讲,
我是说了个example,
那刻就联想到班上的某人~
我想sengheng 是有get 到我在讲谁,
都在很贱地偷笑。。。

task B 我们也只用了6分多钟。。。
很正经的debate,没有argue ~
结束后,老师有告诉我们问题在哪
(我知道自己很糟糕)
她希望时间允许的话,
要我们都重做这个test。。。

我超级恳切地希望重做,
因为我的表现很不好 ~

还以为自己可以随遇而安的,
告诉自己既来之,则安之~
但是心里的紧张感完全的不受控制~
颤抖的手,吃着自己说的话。。。
怎么会这样叻~~~

回家大哭一场吧,
星期五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