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PPU-L。30。sushi king member day

从这个星期起,我们不用再stayback 参加koko~
因为这学期的koko 终于结束了~
这个消息,使整个PPU-L简直就兴奋得要命。。。
我们从星期一至四都得留在学校到下午的时间,
除了星期五可以1230 放学。。。
现在连星期三也可以1310 放学啦~

原本很开心的想说今天早放学,
可以回家睡大觉。。。
但是下课的时候sew 突然说
反正今天早放学,就来做完bio 的试验啦~
我也OK 的,穿koko 衣工作也比较没那么闷。。。

我就还特地打电话给妈妈,
吩咐说要阿公1530 才来载我~
早上时,我还千交代万交代,要公公1310 载我
感觉我很烦,对不对??
但是公公就是这么的迁就我,
这也是为什么我超爱他们的说。。

放学的时候,组长走去lab 看了看..
在外面大喊 : "anybody here ?? "
lab ass 也不懂跑去哪里了......
结果实验也做不成功啦~
那么我们特地 stayback for...??

在那一瞬间,我简直就想要把sew 给杀了~
气气气气死我了。。。
很没有目的的浪费我生命里面的2 个小时,
我不会饶了他的~~~

后来决定一起去吃sushi king~
这也是原本说了要争取时间,不要去吃的。。。
现在又改变主意要跟去了~
这班人主意改变得很快,
有点恐怖 。。。

这4天是 sushi king members day~
指定的 sushi 每碟都是RM 2。。
weiming 和慧雯各有一张,
then 可以带十个人去……
后来也总共8 个人去吃。。。

我们先一起聚在食堂外,
然后在我们把书包放进sue teng 车后。。
有一行8人,抄小路,穿过木屋那里,
走到 Queen's park那里的sushi king 吃东西。。

原本我和ruth 走后面,
但那个weiming 和 sew 要做Gman。。。
(Gman 在我们班里最近常说 gentleman 的意思)
让我们女生走前面,男生走后面~

我们走在后面,
ruth 一直在偷拍走在我们前面情侣档~
慧雯反而很明锐地躲去边边~
这样照片就难拍啦。。。
他们两个怎么没有牵手叻,
都出了校园啦,
我们就当作看不到嘛~
xixixi……


查看更多^^





我们8 个人挤一张桌子。。
男生坐一排,女生坐一排~
choon kit, yuen wei, yen jung n wei ming ~
wai mun, sue teng, me n ruth ~
ruth n wei ming 都要做靠近train 的位子,
可以比较自由拿到自己想要吃的~

weiming 一来就拿了很多碟的 tempura prawn ....
超好吃的,我超爱~
还有我自己越过ruth 拿到鱼子寿司~
太满足了。。。还有烤鳗鱼~

yuen wei , sue teng , 慧雯 都一直在吃salmon fish……
不管是新鲜的,还是烟熏过的~
慧雯有让我大开眼界,
她掺了很多wasabi 和酱油来配寿司吃~
ruth 则是那种找没尝试过口味来吃。。
所以会一直听到她在喊说:
"这个很特别耶,我要试这个~"
"这个我没有吃过耶~"
之类的…………





--ruth 和她的好像是墨鱼的寿司(白色的)--

好吧,就来说说sew yen jung 的wasabi 突发事件好了~
原本就只是想要尝尝wasabi 的劲度,
后来演变成吃wasabi 的比赛~~~

看太多香港节目 “奖门人” 的单元
--辣辣寿司边个食--
(所谓电视儿童是这样诞生的)

先是yuan wei 说wasabi 的味道不是很呛,
choon kit 试了试也说味道不是很重。。
之后他们就开始说要挑战吃整茶匙的wasabi。。。

yen jung 就和yuan wei 赌说只要他吃一茶匙,
他自己也吃一茶匙的wasabi~
先是sew 很不用客气的,
就挖了满满一茶匙的wasabi 。。。
放在 yuen wei 的寿司上面~~~

yuen wei 把那个放了很多芥末的寿司,
一大口吃了下去。。。
好像没什么反应~~
nothing happen....不好玩的~


--3个人各有不同的表情--
choon kit : 不关我的事~
yuen wei : 糟糕咯,这次真的大件事了~
sew : 你吃了之后,才轮到我吃~


it's sew turn.....
哈哈,yuen wei 的报仇时间到了。。。
也狠狠的挖了一大匙的wasabi,
sew 也遵守承诺,就把那块寿司吃了~

他是那种不会吃芥末的人,
yuen wei 用技巧,不呼吸就不会呛鼻啦~
吃了之后反应就超级明显。。
坐立不安 ~~~飙眼泪~~~紮紮跳~~~
我们则在旁边笑惨了。。。

看看下面的video 就知道有多好笑。。。



后来连sue teng 也加入挑战行列。。。
我没有sue teng 吃芥末寿司的video ~
录在在ruth 的相机里面 ~~~
两个男生完全没再客气,
给了她很多一下的wasabi……
但是sue teng 超狠的,只是眼睛红了。。
应该是没有哭。。。

后来sew 又被迫吃多一块,
sue teng 特地炮制的超多wasabi sushi~
这次他玩奸臭,直接吞。。
只吃了上面那块salmon 鱼,
剩下一坨沾满wasabi 的饭团~


慧雯, choon kit, yuen wei n wei ming 就先走回学校。。。
我和sueteng 留下来陪ruth 吃完。。。
还有sew 。。。

这是sew 又想到怪主意说,
如果他真的大声叫侍员 ‘小二’~
他们会有怎样的反应。。。

不愧为science student ,实验心理就是那么的强烈
尽管试试看好了~~~
超糗的,我就超想要当做不认识他们好了。。
当sew 真的叫 ‘小二’ 的时候,
我就低着头偷笑,得不能自己~ 
(原本我们说好了,要装正经,不准笑的)
后来侍员也好像不怎么理我们~

我看到刚才留下来的那坨饭,
就问sew 要不要把那坨饭吃完它~
他说他才不要叻。。。还呛不够吗。。
在侍员要来收碟子的时候 ,
对我们说必须把所有食物吃完,
不然的话就会另外charge 钱的咯~

sew 的表情就是"WHAT the......"
-----speechless----
在情况逼迫,无计可施下,
他必须把那坨沾满wasabi 的饭团吃下去~
(刚才还很跩的,说不要吃的说。。)
我们简直就笑惨了,
就连那个侍员也掩着脸在笑。。。
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就是这块wasabi 寿司饭--


刚才还想作弄人家,
现在还真的被玩得惨惨。。。
我们真的有劝他早就把那坨饭吃掉。。
现在被人注视下被迫吃掉那坨饭~
多无耐呀。。更是丢脸叻。。。

--一打开盖子,味道就超级呛鼻的wasabi--
--哈哈。。yuan wei 的报仇时间到了--
 完全的不用客气,就挖了一大匙的wasabi ~
--看看那坨恐怖的wasabi--
哎哟,报应咯sew ~
--8 个人的‘努力’成果-- 
 
 
--少不了的自拍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