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PPU-L。26。校园记

watching this...

今天好像发生了好多事,
但有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说~

早上sueteng 来到学校就跟我说..
昨天在我们都离开lab 之后,
calvin 要去oven拿他的昆虫标本出来,
但是他的cricket 不见了~
跑去问sueteng 有看到他的cricket 吗??
还告诉mazani。。。
mazani还用很配合的语气问他
他的cricket 不见了啊~

sueteng用很好笑的表情
表演给我看他当时的表情
还表演mazani 的表情。。
笑歪我了~

结果他们看到一只cricket,
摆得美美地出现在垃圾桶里。。

我是不懂为什么他的虫会出现在垃圾桶里面,
但应该不会是同学故意捉弄他的吧~
可能他们看到其他人都做完实验了,
以为在oven 里面的昆虫是多出来的
才会把它丢掉的吧~
(因为桌上也有很多我们不用了的昆虫尸体)

今天老师不在, MUET 节没有上,
整班去了library 玩电脑。。
对我来说是这样没错~

是有几个人非常勤劳的在做功课。。
我也算是其中之一。。
因为发现自己真的欠太多功课了~
PA 的功课永远就是拖得就拖,
不是紧要关头时不用做的。。
(懒惰学生的结论)

我,sueteng 和vivi 坐在那只有两架电脑的小房间里。。。
我们都认为在那间房间里比较有私人感~
我从外面拉了张椅子来坐,
之后就开始做我的功课。。。

就因为网络服务真的是太糟了
就连google search 都时不时会断线。。
何必勉强想要上facebook , youtube 叻~

sueteng 和sew 在比赛着pinball ~
看他们热烈的讨论着,
还会吵起来。。。
ruth 叫我和vivi 先走开,要拍他们两人的亲密照~
但是结果我们都没听,
继续各自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