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8th birthday BBQ poolside

really unaspested
thx frenz...
sherliz,lee peng,paul,yew sun,kher huey,yap,sam,mun ping,kiki,jr,yin zee,siew mun,wan leng,kun hoh,sue teng
wai mun,choon kit,pik yee,wan loo,pay zhi,lei kun,pik yen,chun nam,mu yi,tam...

说真的,
我完全不敢预想什么~
当前一晚我收到很多msj 说他们不能来的时候。。
我能了解,但不禁感到失望,沮丧~

但是今天所有人的出现真的给我很多惊喜~
CP 的朋友很多都现身了~
特别是cochrane 的同学,
连原本说不来的sueteng也出现了~
谢谢你们哦。。。给了我好多快乐。。。

我是过了个蛮忙碌的生日。。
没有为自己倒数,前一晚补完习很累~
很早就睡了。。。
早上开始就收了不少祝福信息,
还有在fb 祝福我的人,
不管认识,不认识,熟,不熟,久没联络的。。。
谢谢了~~~


--sky with cloud at around 5:30p.m--


在傍晚5点半的时候,
我就接到sherliz 的电话说他们到了LM~
叫了爸爸一起出去在sher 和paul。。。
果然我没有猜错,他们是被家茵半途放在LM~
可慧则先回家,之后再和yap 一起过来。。

--peach colour sky....lovely ♥~--
 



带着他俩走到泳池旁,
看到wei ming, lee peng, pik yee, wan loo, wai mun, choon kit  都到了~
原来是wan loo,weiming 说他车有四个人,
我想想算算下都不对呀,还有一个人是谁~

我们一大班想说回家里拿BBQ 材料上楼的。。
怎知回到家时发现爸爸和弟弟都把东西搬上去了。。
(昨天他俩真的很忙,超级感谢~爱死了。。)
我们就只是拿水桶和橙汁罢了~
(重的东西我们都给男生拿,谢谢咯)

之后我们在走去multipurpose hall 里拿桌椅。。
我超欣赏wan loo 说的那句,"我有的是力量~"
别看sherliz 瘦瘦一只的,搬了蛮多椅子(给女生热烈鼓掌)

有一对恋人超级超级甜蜜的说~~~
我们女生很捣蛋,故意学他们。。。
手牵手一起走~~
其实让我想到了好多东西,
作为单身族,只好借牵牵别人的手。。
解解愁~~~

--jennifer,sherliz n lee peng--
--s3 gals--

pik yee 和wan loo 一直都坐在远方的椰树下
wan loo 今天扮演的角色是某个男生~

--choon kit n wai mun--


在mun ping 和kum 抵达后不久
就有人开始被丢进水里。。
第一个 victim 就是可怜的sueteng,
而且她还没有带衣服来换~

mun ping 和kum 要我假假去跟sue teng 接电话,
以确保把她的电话安全拿出来之后才把她丢下水~
她原本就再喊说她没带extra 衣服,
但结果还是被他们推下水了。。。
sue teng 还顺便把kum 也拉下泳池了~
算是至少有陪葬品啦~

↑--jenn,yin zee,siew mun,mun ping kum n wei ming--
↓--lee peng n wan loo--

mun ping 是我和好几个人合作一起推下水的~
他这个害人不浅的东西。。。
我很边跑边叫其他很多人帮忙...
 在把他推了下水后,我们立刻跑得远远的~
假假回到烤炉那里找东西吃~
hehe^^

但是他们还是跑来抓我。。
说什么我是寿星女,
一定要下水,这是种仪式~
在边推边走的情况下。。
他们还想把我抬起来,只是怕受伤,
又把我放下。。站着被推下水感觉比被丢下水好~
被推下水了,喝了很大一口的泳池水~

丢了我下水后他们都是全跑了。。
chun nam 想说要来拉我一把,
我则想要把他拉下水~
没有成功啦。。。
后来还是pay zhi 一班把我拉上泳池的~

大家都你推我,我退你的~
那天几乎全部的cochraneans 都下水了
(就连mu yi 和迟到的tam 也是哦)。。。

最值得一说的是choon kit 和wai mun 这一对。。
这对新鲜恋人逃不掉我们的推送~
可怜的choon kit 之前还被 mun ping, kum 还有wei ming 扛起来。。
而且是那种边走边脱他的鞋子,袜子~
但后来还是让他们两人自己走去泳池~

我们要他俩站在泳池边角~
还要学jack 和rose 那样,
说you junp , i jump。。。浪漫到。。。
我, sueteng, pay zhi 一班还在旁边唱 titanic 配乐
超好笑的~~

我们要求男生要抱住女生的腰~
还问他们。。。要我们推,还是自己跳~
结果是mun ping 和wei ming 推他们下水的。。
后来连mun ping,wei ming 也下水了,
因为我们女生在后面推。。。

哈哈,这对恋人多了两个陪葬品~~~

--barbeque group--
--hotdog,chicken wings n corn--


大约在9点半的时候,
我决定回家切蛋糕。。
就开始叫朋友们帮忙收拾东西。。
还有不要再玩水了。。。

再去叫他们从游泳池里请出来的时候,
原本快要干了的衣服又被泼湿了~
就差没有又被推下水罢了~

佩芝坐在池边,脚抽经了。。。
我一时没想到,贪玩,就把她推下水~
再推了下水才想到,她之前抽经。。
还好没事啦~


他们帮我渐渐把用过的纸碟,纸杯全丢经垃圾袋里。。
然后再把椅子都集合起来,叠高。。
再请男生们把桌椅扳回multipurpose hall~

我原本以为弟弟回家拿了hall 的锁匙就会上回来
怎知他竟然先回家冲凉。。
mun ping , kum , yew sun 他们把椅子搬到泳池旁的时候
还好我把他们叫住了,
不然他们不懂要把那叠椅子给搬去哪里。。

在我把边把东西都收进箱子准备搬回家的时候,
sue teng, tam , mu yi, choon kit 一直都围绕在烤炉旁边
那时食物都收走完了,应该不是在烤东西。。
结果我跑去问他们,
才告诉我说他们在取暖~~~~
彻底被气到。。。

再把所有东西都清干净后,
就他们帮我搬米粉,面还有咖哩回家~
我走最后确保东西都有带回去。。
没有东西漏在烤炉亭子后~
就拎着垃圾和伟铭走回家。。。

才刚走出lift 口就听到我家里发出来的吵闹声,
还有家门口满满的鞋子~
haiz....我家还是很久没有这么热闹的说。。


我在刚走进家里时
看到sueteng, tam, pay zhi, pik yen, lagoon, chun nam 都站在家门入口
因为都湿了,不好意思走进家里。。。
(其实还好啦,反正都是要在抹地的)
tam 还一直说要我借他hair dryer...
但最后他都还是没有用~
后来他们一班人都站到去厨房。。。
搞笑叻~

反而CP agng 一大班坐在家客厅里面看电视,
mun ping 还有 ivin 在玩电视。。
我走进去他们就喊着跟我说,
mun ping 把astro 弄坏了~
是ivin 在作弄mun ping...
用遥控器把Astro 弄成处于备用状态。。
银幕是一片空黑的~~
哈哈。。吓得mun ping 要死^^

在把桌子都清干净后,
jr 就把蛋糕从冰箱拿出来~
(其中secret recipe 的蛋糕就是他们送我的~)
我就去拿妈妈买的greentea 蛋糕。。
还有爸爸刚放进雪藏区里的大香槟~~~
(哇哇,每年我都开一支大香槟叻。。)
在集合了大家之后,
就准备切蛋糕啦~

--chocolate indulgence and greentea red bean--
--陈玉茵--
--cake n me--

他们给我唱了英语版,华语版,国语版。。
还有不完整的韩语版(他们知道我吹韩风)~
太棒了~。。。
吹完蜡烛后,就是大合照时间

还好他们没有要我咬蜡烛。。
可能他们都超想吃蛋糕了,
而且她们应该不想浪费蛋糕吧~
所以这环节直接跳过~
teehee..~~~

分组逻辑超级怪的,
前后分出,
CP girlsgroup。。
cochrane gang。。。
UTAR n tarc gang。。。
TAYLORS gang。。。
HELP gang。。。


我们还想继续拍下去,
只是kum n jr 就叫被再拍了。。。
蛋糕都快融掉了~
他们想要快点吃到蛋糕。。。
呵呵呵···

结果切蛋糕的时候,
第一刀切下去就觉得超软了~
蛋糕的内陷变软后就变得不好切,
切出来的slide 也会不完整。。
(都黏在蛋糕刀上面的。。hehe。。。)

刚开始的时候切的蛋糕太大片,
后来chocolate indulgence 差点不够分。。。
反而greentea 蛋糕不是很热门~
我觉得是因为greentea 口味比较淡,
他们刚吃烤肉,吃淡的东西会尝不出来~

--CP s2 gals gang--
--sue teng n sherliz--
↑--Cochrane gang--
↓--studying college gang--

吃完蛋糕后,
所有人都准备回家之际~
我抓住每个要在走出我家门的人,
都得先跟我拍照~

我超兴奋的,他们都在喊说,
(广东话)" yoke yan 饮醉了啦,你们看她的脸.."
哎哟,我的tomato face,
只要热的时候都会红扑扑的啦~
再说香槟我也只是喝了一杯。。。
很淡很淡的苹果味~


--mun ping 还有kum 在搞搞阵--
--很少沟通到的paul 和 yew sun--
--pres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