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PPU-L。28。insect dissection

星期一是我们班第一次的昆虫解剖课~
首先必须要非常谢谢sew 。。

他帮了全班做了最困难的部分。。
也就是被蚊子咬帮我们捉昆虫 ~
然后用chloroform 把虫弄昏(或者死掉)~
那时候我去了chemistry lab 交 proposal...
没在场看他们怎样弄死~
当我回到bio lab 的时候,
全部昆虫都四脚朝天,死翘翘了=,=

因为我迟进班。。
昆虫都是别人挑剩的(可怜的我)
剩的虫都是kichi meow size 的grasshopper....
要不就是断手断脚的cricket......
最后还是没办法,
只好切草蜢咯。。。

把昆虫肚子里的内脏之类的全挖出来。。。
(恶心得要命,快吐了)
而我就不小心把整个肚子都切走了。。
管他,四肢健全就好~
把内脏挖干净就再往里头塞
沾了FAA 的棉花。。。
之后再拿去oven 烤干就完成了~

--process--
--看看全部人的表情都很...--

 --the 1st picture with our form teacher--
--ruth's cricket with the star background--
--seng heng like..??--



--和bio lab 里的skeleton玩了起来--

--ruth and seng heng--
 --含情脉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