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PPU-L。32。ceramah again

21号那天无端端又有motivative ceramah~
lecture 又被拖连到了。。。
这星期都没有上过bio 的lecture(虽然没上课,同学的presentation)...
还真无奈。。。ceramah 是relax time,但又想要上课~

星期二那天是HELP collage 的lecture 。。。
星期四这天则是KDU 来的~
很奇怪,counsellor 怎么会安排这么多这种ceramah 叻~
都撞到lecture ...
虽然说星期二那天是因为graduation ceremony。。。
学校没老师,被逼进行 motivative ceramah。。。
还可以接受啦。。。
但特地取消lecture,去听ceramah 也太浪费时间了吧~

但是我想特地记录一下的是。。。
在一个叫nicole 的counsellor,
给我们玩游戏,是有六个不同颜色的飞机。。
是那种squeezeduck 那种飞机(好小孩哦~)

counsellor 要所有在hall 里面的人,
当拿到小飞机后就随便乱丢。。。
可能有目的地丢,乱丢就对了~~~

我很快就被一只不懂来历的飞机打到了,
很准确的擦中我的脸。。。
看着那抱歉脸孔,真是cheng liong....
(旁边的人早就笑惨了~)
疼死了,还好没红起来,
一定会找他算账的。。。hehe。。。
我是很善良的,好吗????

很多人陆续被打倒,
只是我亲眼目睹的, 是 heaw eng 被打中后脑~
很大声地说。。。我当然也是笑歪了。。。
aiyo....总之很多victim 啦~~~

就像前一个ceramah 一样,
没什么,目的是motivate 我们~
结束后pn tan 还有行政的东西要和我们讨论,
其实也就是SMM borang 的东西很多人还没填好~
当然不是我,但有几项的资料填错了~

午餐下课后,chem老师都没有进班,
就在聊天。。。看到他们都在做功课,
有点愧疚,我的tutorial 11 还真的没碰过~
就拿了东西坐在ruth 前面,
但我也是没做到功课......~,~

之后pn tan 过来我们的班报告说,
今后的colloquium 再也不用上七楼DK 1~
只要和teacher respective appointment....做讨论就好了~
还有R&D, 收集data 的工作也用这段时间,
不要干扰到PNP的时间~~~

太棒了,但其他人都准备回家。。。
我叻???
刚刚我才打电话给老妈说3点半来载我~
(打电话的时候sew 和weiming 还干扰我。。。)
被迫坐在班上做功课啦~

当我知道其他人都回家,
只剩我还得留在学校里了。。。
超悲的。。。在那一刻还被吩咐去扫地~~~
很不争气地,又想要哭。。
自己有着很负面的想法~~
很笨厚。。

后来sengheng 留下来教我做数学,
我的数学很糟糕~~~头疼~~~
他不算是教我啦,他会直接把答案写在黑板,
我有问题再问他就好了。。。。

1530 终于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