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PPU-L。29。plantae preserve

续上个星期的制作昆虫标本之后。。
这星期的task 就是要制作草木的标本~

在星期天的晚上才突然想起说
必须要去收集fern 和moss ...
不懂为什么就第一时间想到向sew 求救~
结果他回我的msj 说moss 在校园里面有很多,
明天再去割,采就好了~

原打算要做了PA 的esei 才再睡觉的说。。
但又想说好累哦,先躺躺。。。
一躺就又是无尽的睡眠了~

但是在今天早上的努力下,
至少我是完成了一篇功课~
还剩2 篇。。。

PA 节老师给bahagian E 的功课(第一次做bhg E),
其实老师已经给了大部分的内容。。。
只要大约把句子 structure 好,
在写出paragraph 。。。
就大概写好了~

今天的seng heng 很怪。。
但又不知道要说他哪里奇怪了~
他就是从下课就坐在sueteng 的座位前。。
开始说着他觉得让他郁闷,不愉快的事。。。

他不开心的原因跟我前阵子的情况好像哦·~
听到/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让自己跳入无知深渊,觉得很郁闷。。
就是因为什么都不知道,过得比较模糊~
在所有东西都搞清楚了之后,反而好伤心。。

我很不想加入他们的讨论,
因为让我又想到某个不该留恋的人。。。
seng heng 有来问我今天怎么了。。
(我很bersemangat 地把bhg E 几乎做完了)

我说过,过了生日自己就要专心读书了~
让课业麻木想念好了。。
但是我觉得我还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开始。。
至少身心都不处于备战状态~

每天都想要充足的睡眠^^

在移动去bio lab 的时候,
元蔚突然问我举办生日会的目的~
我就回答,就只是想让旧同学gathering 呀。。
不知怎样话题忽然牵扯到男朋友那里去...
我就在想说为什么这般人会这样问的叻~

我就很泰然(至少我这么认为)地说我没男朋友了啦~
他们都用惊讶的表情告诉我,
原来他们不知道这消息。。。
这是我到今天才知道的事~
其实早在假期的时候就分了...
都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

sew,wei ming,yuen wei,sue teng, vivian 和我
就下到chemistry lab 的旁边的小花圃
割铺在地上满满的 moss。。。
junior经过的时候都在看我们这班form 6 的在做什么~~~
hehe...........

在采了青苔回来后,
当我们围着洗手盆在洗青苔上的泥土时。。
sueteng 突然问回我真正分的原因,
我很诚实的把事情缘故告诉她了~

就不懂为什么,我对这班朋友好像没什么好隐瞒的。。。
我觉得他们很乐意分享,
在班上我们也算是有坦白述说~
没有什么不能聊的话题。。。
有这班同学真的很不错~~

明天还要去收集泥土样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