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PPU-L。31。farewell nabilah

20 号是nabilah 留在cochrane 的最后一天。。。
没有准备要做些什么东西~

chemistry 的MPM 9 复杂得要我的命
(可能也是让很多人的抓破头皮) 。。。
时间也是要抓的非常恰到好处,
实验的结果才会accurate ~~~

这次experimennt 还要用到冰水,
在等lab assistance 去拿冰块回来后,实验就开始了~

我很懒去解释整个实验我干了什么···
只是这实验真的很麻烦,
因为stopwatch 时间在计算着。。。
在很赶的时间内要装好冰水,
再 pippitte 5cm³ 的 mixture reactant chemical 倒进冰水
开始 titration。。死鬼酱麻烦。。。

当我们在很认真地写report 的时候,
wai mun 和yuen wei 走过来问sueteng 要不要跟他们去。。
我也超想趁机,出去校园跑跑~
但是我的report 还没有写完叻。。。
yuen wei 说report 可以明天早上8 点之前交···
哦哦。。后来我就跟着去啦~~~

这是我第一次在仍是上课时间走出school gate~
大喇喇的从校门口走出去,
不会被阻止,不会被抓~~~
PPU 的特权吗??  hehe...不知道。。。

先是跑回班把书本都放下后,
又跑到校门口集合(跑得我很喘哦~),
再坐两辆车去JJ 买KFC~~~
我是坐在kween 的车上,
和theana 俩人做很亮的spotlight ...
到了JJ 后,pikyee 他们去给nabilah 买礼物。。
我则自个儿走去KFC 和他们集合~

在我们走进JJ 的大门口的时候,
竟然有人很礼貌地向我们鞠躬~~~
吓到。。还真的没这样早到shopping centre
(除了打工的那段时间啦~~)

在他们讨论后,wai mun n sue teng 负责等炸鸡装盒~
我们三人走去supermarket 那里买汽水和纸杯。。。
后来我和vivi 俩人去选汽水,
yuen wei 去楼上买纸杯~~~
我俩很不用客气的都选自己想喝的来买~
然后再去sushi bar 那里买寿司来吃。。。
我要吃鱼子寿司~~~

结账后我们就回去大门口集合,
vivi 还想要买sundae cone 来吃。。haha。。还没有~~
我在走出大门口的时候遇到个uncle ,
不注意看还真的会看漏,正是骆董~~~

后来我们没有等kween 他们,
我坐了yuen wei 的车先回学校了~
说到坐yuen wei 驾的车还真的是第一次,
大开眼界,吓歪了~~~

大概是因为我们已经超时了啦。。
所以大部分有机会的话, 他"飞"超快的~
(我们是趁下课时间逃出来的~)
在出JJ car park 的时候,路一直有车来。。
他出不到,在抓头。。。sue teng 和 vivi 在大笑。。。
先头我还很迟钝的,不知道她们在笑什么~

后来进到小巷的时候,
有辆开在我们前面的车,很姿游(慢吞吞)那种~
yuen wei 又快要抓狂了~~~
我们只有在后面一直叫他开车要有耐心点~

到了学校前面的小路,
他连brake 也不用踩的就冲过去了~
像在坐roller coaster 那样~~~
刺激死了。。。。也恐怖死了。。。

我是觉得srivali 很没胆,
怕惹事,不给我们在班上弄party~
后来她答应早出班十分钟,
我们就用那十分钟来吃东西咯。。。


再加上拍照·感谢词·之类的环节,
后来还没有来得及吃完。。
被pn ng 给看到了,
她很不喜欢,我们了解她是很遵守规则的老师 ~
赶快吃完然后赶紧打包后继续上课。。。

em.....闯校规的感觉很刺激 ~~~ xix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