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Thailand APR'10 Songkran Festival

DAY 1

11号的晚上10点半出发。。
大约12点出就到了怡保吃宵夜~
星期五那天买了新电话,在两天内把很多歌输入电话中。。
这样我这趟旅程才不会太无聊嘛~
再加上有wifi 的功能,我就可以随时update 我的状态。。
大约4点半就抵达黑木山~

等待custom 开门。。
我们是排的还蛮前面的,但竟然有人插队..
下车时还得意洋洋,看到就讨人厌~
没有办法,就是山芭出来的(车牌看得出是金马伦下来的),
头脑装草,所以我们不会怪他们
就只是把他的车牌拍了下来,post 上facebook 罢了。。
真是没礼貌~~
(想看看笨蛋的车牌,请到我弟弟的fb 照片处找寻)




意外的,泰国边境关口并没有想象中的多人
很快的七点多我们就进入泰国。。
抵达hatyai 的时候接近八点了,
先去吃早餐。。到我们最常去的素食店
我们常常在泰国都是吃素的,
素食店在hatyai 很常见,又便宜~


吃完早餐就回酒店check in ,
我们要求要大的房间。。
因为大房虽然比普通房间贵一点
但空间却宽敞很多,舒服多了~
原本我直接要求要1009号房。。
(那是我生日号码,去年我们就住在那间房)
但1009号被人租走了,我们就只好拿1108和1109号房
一样的房间,但却在11楼。。
算了,都一样啦,住得好就好啦。。

一进到房后,安置好所有的东西就睡大觉。。
我这是兴奋得不得了,
因为我超担心这酒店没有wifi,
结果是有的,开心的飞天(我在酒店外就搜寻到了)~
爸妈在睡觉时,我则是在上youtube 看shinee 的hello baby。。
看到睡着了~

一睡就睡到午餐时间啦,
下午想说出去吃午餐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人在玩泼水~
我就赶紧拿防水袋子装好我的电话。。
lee garden plaza前面简直就玩疯狂了嘛~
不知有多少架泡泡制造机还有水枪在那儿。。
我们只是想要去吃饭,还不想这样在就加入战役,
就走边边的路闪着过。。
但最后我还是被淋,还是冷水~
我整个就又跳又尖叫。。

吃饱饭后就进超级市场逛逛。。
(室外就不能逛啊,如果不想湿身的话)
在超市里走走看看,
看到超多奇奇怪怪又可爱的东西~
我则是到处拍照。。


 
 
 
 
 
 

 
 

猜猜这是什么??
HAHA
这是染发剂。。
超级可爱的,对不对^^

 
 
 

这些都是巧克力哦~
尤其是上面这两盒,我开始还以为这是烟盒的说。。
我身在泰国,但看到的零食大多来至日本,
超帅的~

 
 
 
 
 

逛完超市后,我和妈妈接去脚底按摩院,
好好地享受一下~
上次来的时候超满座,这次来到终于是空的啦~
这次不只是按摩脚底,还加弄指甲~
那女生还蛮漂亮的。。。
但是她把我的指甲剪得太短啦,
后来她还帮我擦指甲油
(我选了浅色系的,妈妈选猪肝红亮面的)

 


—— 在7-eleven 里 ——

 
 
 
 
 
 
 
 
 
—— 在书局里 ——
虽然都是泰文的,看不懂~
 
 
弟弟们都在泰南前面玩水,
因为那里的水源比较充足,
(虽然说我们酒店前面有更多的suppliers,但那里较冷清)~
我和枷钲就走进 "重战区" 去热闹热闹
里面播的都是很HOT的歌,
就好像lady gaga 或者是hotel room service 的歌。。

原本这些个我都不听的,但因为每次去唱K他们都点。
现在都会哼了 ╮(╯_╰)╭ 就跟着唱才够high 啊~
进到去就是人挤人的。。
刚好我跟一个泰国妞后面,
其他人可能都以为我也是泰国人了吧,
都往我的脸上抹粉(他们祝福的方式之一)
我们就得说happy new year 或谢谢之类的话。。

在播完英文歌后,接下来就是我们不懂的泰文歌
虽然说我们听不懂,
但看到周围的泰国本地人都兴奋的跟着开口唱。。
可见这都是在泰国很朗朗上口的歌谣~
那里真的很好玩。。。
多人又热闹~

但是非常不幸的是,
我们的朋友的钱包不见了
不只是被扒手给扒走了,还是不小心掉了~
总之很惨就对了~
钱不见就算了,最惨的是身份证和驾照。。
手续麻烦死了。。。
不见东西后心情完全的被毁了~
还好我去之前把电话都给妈妈保管。。
不然我会哭死...

 
 
 
 
 

 DAY 2



DAY  3

因为到泰国的第一天大姨妈就来找我~
都很不舒服,没有睡好。。
半夜醒来看到夜景还蛮漂亮的,又再拍^^
好不容易(对来说是有那么一点)终于天亮了·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有鬼片里走廊的fu ~


都是买来送给同事吃的饼干~
还有巧克力。。


猜猜这又是什么??
哈哈哈哈~
超像甜甜圈donut 对不对。。
其实这是绑头发的发圈~
颜色非常的缤纷~


回来的时候,大家都想不到要到哪里吃晚餐~
爸爸突然说要进pinang 。。
我们都只有很大一声'har~~'
特地进p.pinang只为了吃晚餐。。
疯咯~

还以为他在开玩笑。没想到他就真的去了
唉呀,没关系啦
反正都预料迟回家的了。。
我们搭ferry 进p。pinang..
刚好日落时分,好美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