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SUSHI KING MEMBER DAY

我15号那天从泰国一回到来就立刻和佩亿去吃sushi king~
我们在四月头就约好了要一起去吃。。
因为没有人替我们看店(那天我是待在余仁生的)..

就等到快两点,佩亿终于得空去排队了,
而且不久就打电话给我叫我进去。。。
因为她靠关系,哈哈哈~
不是啦,是因为刚好有两个空位。。
其他在排队的都是5,6个人的..
就给我们进去先咯(还真不好意思*,*)

虽然说是很值得,在这天吃的寿司都是两块一盘~
(除了指定的寿司款式)
但我们都得量力而为。
好像我就吃6盘就超级饱了^^
佩亿教我专吃贵的寿司~
就好像天妇罗啊,或是鱼子(那天的鱼子有点腥)
佩亿超搞笑的,她看到服务人员捧着刚弄好的寿司
又是她的最爱,
她就会喊 " kak,saya mau !! "
那个kakak 又很好的递给她自己拿~
哈哈哈~~

我看到一盘的寿司外层裹着起司。。
就毫不犹豫拿了~
还有我最爱的inari ,虽然讲这是便宜的盘。。
但我还是想要吃,难得来吃sushi king
(虽然佩亿常常来,她超爱寿司)
总共吃了13块多..
真便宜。。平时吃可能超过30块吧~
真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