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打工。15

星期一晚上放工后,
妈妈突然说要去买汉堡肉~
就去了一趟tesco cheras。。。

一去到我就走进余仁生找依华姐姐~
没有例外的,她又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
很意外的,没想到连思盈也在TCC。。
嗯~她应该在那里才对,是我忘了还有她在^^

其它不认识的同事都满头问号,
因为我还穿着制服,但她们不认识我。。
依华姐姐就简略介绍我是YEN SHOP的part time ~
名叫'小妹'(OMG! 我真的很小)~~
都开心的打招呼,因为她们看起来都很friendly。。

她们都忙着再换布置,
我就和思盈边看场边聊咯~
今天也是她的last day,
还好我跑来了,还真幸运^^
她已经开学了,读了一科是她从没学过的
蛮辛苦的吧~

大约11点才回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